從過年到現在,有段時間讓指甲休息沒有做光療
上週日S要上班,想說下午去信義誠品晃晃再一起回家
剛好不久前,我喜歡的美甲店CH Essence進駐信義誠品B1
0.jpg  
很是剛好且方便,就約了去做個光療~換個心情

第一次接觸CH Essence就頗喜歡他們的服務
走的是美式手足保養及美甲彩繪路線
除了美甲、SPA服務外,現在更開發多種自有品牌保養品
在產品選用上一直都是挑選品質好的大品牌
OPI、Essie、Presto這些都是國際大品牌,用的安心....
這都是我一直以來選擇持續給CH Essence的原因!

看見他們粉絲團的信義誠品概念店進駐,整個對我來說更方便
因為S就在這邊上班,我可以做完手部保養跟光療後直接跟他會合
約了週日的下午,來做個光療後到2F去看看書~是很棒的事呀!喜び顔文字素材
1.jpg
與內湖總店的白色調有所區別,信義誠品概念店是黑色系路線
我頗喜歡他們的空間營造,頗為時尚優雅,卻又有放鬆感ByeBye顔文字素材

雖說這邊的場地不大,卻在有限空間中做了適當的陳列
2.jpg
目前身體SPA服務都是使用CH Essence自有品牌的保養品
滋養度不錯,也好吸收~更有推出面膜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3.jpg

除了手部的保養,這邊也能做足部保養
4.jpg
且那個椅子好好看也好好坐捏!!!
在這邊上班的女孩,午休來修個腳並且加減瞇一下吧.....

這個ikea的小推車,美甲師用來當工作車
5.jpg
5-1.jpg
這樣使用好看又方便,我都想衝去ikea買一台了!

雖說這個信義誠品概念店只會進駐到5/31
但是CH Essence一點也不馬虎,器具一定都要消毒
6.jpg
除了保養使用的蜜臘機之外(我在總店做過一次,超優)
器具使用的紫外線消毒燈決對不能少呀
器具消毒與乾淨,是CH Essence最基本的要求

我喜歡他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光療使用的是日本Presto,連照燈都是選用Presto
7.jpg
之前新聞有說,用雜牌或來路不明的照燈~會有皮膚癌的風險!
所以大家不要有「才照一下沒差」的心態~~~~

跟美甲師討論要做的花樣後,開始選色
8.jpg
幾乎Presto該有的光療膠的顏色他們都有準備
顏色多,就不會有選不到色的囧狀

修甲的過程我忘了拍
美甲師先討論甲面的修型後,除了甲型~邊邊的硬皮都會修的很美
然後開始上底膠跟顏色
9.jpg
我這次選的是比較春夏的馬卡龍配色
部份指頭是選用撞色的搭配
其實剛上完底色,一度覺得這樣好美....可以不用畫花樣了
10.jpg
但是,這回選的是有點可愛的夏日風情路線
我還是請美甲師幫我畫完啦~哈哈
每天在學校騙小孩,越來越喜歡裝可愛

經過美甲師細心的繪製,我的可愛夏日撞色馬卡龍光療完成囉~~~
11.jpg
是說,燈一照好像太亮,下方有更清楚的照片

12.jpg
姆指做拉線的條紋,很是青春~貼了幾個小鑽
(因為我本就不愛貼鑽~所以很少貼很多指)

這樣看比較清楚一些~~~
12-1.jpg
除了顏色可愛,點點拉條紋都可愛
黑底的白花帶點神秘~~~喜歡啦!!!

在信義誠品做美甲很方便,做完直接到2樓看書
13.jpg
話說....暑假我們好像要去東京玩(吧?!)

襯著我的桃紅手機背殼,更顯可愛~~~
14.jpg
S也說這一款相當夏天且好可愛!

CH Essence每次的服務我都很滿意
5月中旬大直明水路會再開旗鑑店
大家可以多關注粉絲團訊息,一定會有優惠活動!!!
母親節也強推帶媽媽去美一下吧~~~~喜ぶ顔文字素材

【CH Essence 艾美佳人】
  ◎內湖總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1樓
    02-2792 9559
  ◎信義誠品概念店(到2014/5/31)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誠品B1
     02-2792 9559
  ◎大直旗鑑店(5月中旬開幕)
   官網:
   粉絲團:

                                                                   午休來當貴婦吧!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