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肚臍跟NuaNua帶大家搭時空機
回到那個卡拉ok的復古MV年代
透過年獸兩隻高超的演技,重現當年經典
背景音樂請幫我奏尤雅的「愛無明阿在」
(有次看到這歌名我還想很久,直接唸出來居然是「愛沒有明天」的台語!)

((前奏開始))
1.jpg
男女主角會眼神放空沒有目的在公園閒晃

鏡頭偶會TAKE其中一方來個特寫
2.jpg
樹是復古MV最好的道具.........(此時歌曲的A趴前半段唱的差不多了)

然後,通常就是男女主角同時出場
3.jpg
但總是眼神沒對焦,BUT還是有強烈的情愫散發出來~
女主角總是會有點像看鏡頭但其實不是看鏡頭的狀態
男主角很愛遠目放空然後表情麻木

((進入B段歌詞))
4.jpg
男主角莫名的愛上女主角
思考著如何接近,所以表情都很憂愁

((接著副歌來了))
5.jpg
莫名的兩人玩起追逐的戲碼
且男主角會緊盯女主角像盯獵物一樣
6.jpg

追逐後,常會有讓我納悶的找不到彼此的畫面~~~
7.jpg
這應該是要傳達~~~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後面你確看不到我吧?!
8.jpg
經過幾個分鏡的追逐跟找不到彼此一直相出路後~~~

他們會在歌曲最激昂處,終於碰到彼此
9.jpg

然後,畫面會很曖昧的帶過植物或建築的特寫
10.jpg

((副歌第二次))
11.jpg
男女主角會甜蜜的走在一起,情投意合

偶爾還會拍到苦追女主角的男主角很爽的畫面
12.jpg

接著,兩個人不是牽手散步~~~
或是圍著很細的小樹玩「你來抓我呀」的遊戲
13.jpg
但因為本MV演員是兩匹失控的年獸
他們這一段只能演出一起快樂的打滾~~~~

14.jpg
(女主角的形象咧???)

15.jpg

16.jpg

歌曲的尾聲~
17.jpg
兩人會十分甜蜜的黏膩在一起

18.jpg
偶會一起望向遠方

19.jpg
或表現出賢伉儷的感覺~~~~

20.jpg

最後的Endding通常是很不解的男主角或女主角特寫淡去
21.jpg
且取的畫面不是這樣變態感的~~~
就是如下圖那般意境很匪夷所思......
21-1.jpg

以上,是年獸版的復古MV解析.....
應該演出的還算精彩吧?!哈
----------------------------------------------------------------

22.jpg
演完MV後,總要放飯吧!!!

女主角--NuaNua
23.jpg
看樣子,頗為滿意這支MV的成果

男主角--肚臍
24.jpg
我想,他一定以為自己成為MV一哥了!
好驕傲的姿態呀~~~~

                                                            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扶輪公園 臘腸狗 MV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