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肚臍都等不及了啦....

不管了不管了!!!
肚臍麻我先在這邊承認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我頂多只能把這個無名的部落格弄成這樣...
我決定要"陽春"開張了!!
好害羞喔---->我們只能走"簡單風"
因為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會自己弄成頁面有肚臍跟Nua Nua吧....

這是我為肚臍&Nua Nua申請的無名....
大家快把我們加入喔(很怕孤單的一家人)....
我會努力的來為他們記錄ㄉ一^^
照片比較多都放在連結旁邊的寫真集那裡......
因為無名的空間頗小-->照片放沒幾張就沒了(遜)

還有...我會努力摸索怎麼來改這界面的!!我想我努力一定會有效果(希望啦..)
最後我選了我最習慣的MSN界面--->無非是恐怖的人類"習慣"性!!
請大家多來一起分享喔~~~^^

(終於開張的.....管他陽不陽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