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的皮膚病疑雲....(詳情見PME家族或是瑪莉兄弟長腸家族)

話說醫生說這星期一要來我家來幫肚臍看看~~
結果,星期一過去了...醫生沒有來!!!!!
星期二打電話給醫生--->他仍舊"忘記"來看看我家小寶貝的皮膚....
今天...我就主動出擊了...
自己帶他去東港-->醫生看他癤痂都脫落了!
說快好了...叫我還要持續給他擦藥
醫生今天又打了三針.....給我兩顆內服藥....
他說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
然後...我跟肚臍的乾爹乾媽人都去到東港了!
(沒錯!就是黑鮪魚那個東港..離我家頗近啦)
我們就帶肚臍去逛東港夜市
一路上很多人說肚臍可愛(開心~~哈哈!麻麻的驕傲)
也很多人跟我說~~"他是臘腸狗嗎??"(回答:是的)
然後這些人很妙....下一句竟是:"他的腿怎麼那麼短??"
我只能笑笑的說:"因為它是臘腸"(心中OS~剛不是就知道了嗎?)
肚臍就這樣老是跟我出門逛大街...
而我這豬頭卻一路狂吃!!記得出門前我吃過晚餐...
到了夜市我先吃了一份麻辣腸旺臭豆腐...(一大碗)
然後又吃了一個"羊肉鐵板沙威瑪"
最後回家前去東港的豆漿店買了一個碳烤饅頭..
天ㄚ!!我是餓死鬼嗎..也吃太多了!!
最後去清心買了一杯無糖綠(今天第2杯了)~開心回家去!!
(這是題外話)
-------------------------------------------------------------------------------
我其實要說的是About獸醫師....
因為肚臍回屏東都是去我老爸的朋友那邊看~~
他算是老獸醫吧!都開業有20幾年了....
肚臍拔的叔叔也是獸醫師~~在台北開業吧..也20年有了(應該)
我們在台中的誠品看的醫生是年輕的醫生...

我發現老醫生跟年輕醫生有很大的差別
老醫生比較少用儀器檢查..比較多是憑感覺
年輕醫生大多都會用儀器檢查!!
還有就是老醫生比較不會跟飼主聊天或是說清楚病因
年輕醫生都會不厭其煩的解釋清楚!!
其實我比較喜歡給年輕的醫生看....
因為我想大家都把腸子當心肝寶貝...
但是憑經驗其實比較容易有誤差....我還是相信儀器啦!!
有時我都希望老爸的朋友幫他近一步的檢查..
我都會委娩的請求~~但是老醫生也都會巧妙的回絕
還好....肚臍沒生什麼大病!!
且這次皮膚有很順利的快好了....

不知道大家都醫生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