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說好今天要到市民廣場去晃晃
因為4/1(愚人節)NuaNua要打三劑,就要禁足一週
也跟Michael家みや家約好要拿家聚照片去給她們....
誰知道這一天,狀況百出......
先是肚臍拔早上9:30才睡覺→那是有沒有心要帶我們出門?
再來是NuaNua出門前竟然吐...(她那麼健康會吐嚇了我一跳)
心想不會吧!!KO麻前兩天剛留言說她家的結腸炎曾一隻接一隻...
該不會我家的也是吧!!!
但是想說都跟人家說要好帶照片過去,我還是決定出門
去完市民再去看個醫生吧....(又要去誠品進貢禮金了)
↓沒精神還是期待出門的小NuaNua


約15:30到了市民廣場,今天非假日還真的沒有人咧
遠遠看見一直很High的Nana拔+美美的NaNa麻及小NaNa
還有一隻路人甲-龐然大物黃金哥哥
我們找了位置放下包包坐下來,把肚臍跟NuaNua抱出來
NuaNua今天很明顯的沒有活力~肚臍則是顯得又開始小害羞
↓在NaNa拔懷裡的NaNa&沒什麼活力的小NuaNua

我們坐著讓他們自己玩~讓NaNa試著跟他們玩!!
但是我家兩隻今天狀況不太好,好像也沒讓NaNa開心得玩到
↓活動範圍又回到椅子邊的肚臍(跟一直黏著拔拔的NaNa)

這時來隻毛修成像穿毛絨靴的小瑪(應該是吧?!我也搞不清他是什麼品種)
這隻穿著靴子的時尚男孩超喜歡NuaNua的(真識貨~哈哈)
↓NuaNua在他人面前不改騷癢醜態!!(後方鬼鬼祟祟的肚臍)

↓其實NuaNua不喜歡他(NuaNua心中只有Michael一狗)

我們家本來很瘋狂的「肖雜某」-NuaNua今天身體不適
整個人就是臭臉+沒活力,不太想玩~就坐著發呆
↓人家身體不舒服啦!!

↓在恍神的NuaNua~後方賊頭賊腦的肚臍跑過來了!!

↓硬是來搶鏡頭的肚臍(這姿勢有點不夠Man)

這時候來了一隻腿很長的古代牧羊犬-圓圓(女生)
肚臍拔拿的塊餅乾收買她後,她就賴的我們不走了~
↓窩在我腳邊超大一隻的圓圓

沒多久,遠方看著Q拔帶著許久未見的QQ現身了~
↓請叫我嬌小系男孩-QQ

今天QQ家還帶了一位嬌客,那就是Q妹-はる將
↓超小的小小はる~很可愛的BT妹唷!!(眉毛還有特別的白毛)

小はる一到我就興奮的抱起她,可愛的小東西卻興奮到尿尿
                                                 (阿姨的那件Polo衫是新買的耶~~哈哈!!)
她真的超級可愛,肚臍拔就抱起她來好好端詳一番
↓嘴超肉的Q妹-Haru

且把はる跟NuaNua放在一起比較,NuaNua真的巨大多了
才發現這些日子來~小NuaNua很努力的在長大呢
↓NuaNua看著はる:竟然還有比我小的小女生!!!

肚臍對はる超感興趣的,一直跟在人家的後面~(羞羞臉)
↓肚臍緊追不放

↓肚臍眼神中有愛意唷!!哈哈~(她是QQ的老婆啦)

別看はる小小的,據Q拔說~她也是個脾氣不好的鐵娘子唷!!
跟我們家NuaNua一樣~專門欺負哥哥的!!
這年頭「老婆就是大一點」,苦命的小男生~~哈哈

看NuaNua精神越來越不好,肚臍拔就把她抱到椅子上
↓小可憐,今天都病懨懨的

想說讓她進袋子裡休息好了!!哪知道一進去袋子~~
她就吐胃酸了,好心疼喔...趕快幫她擦乾淨
此時みや麻與みや也漂亮現身
↓依然很High的みや姐姐

肚臍拔先抱著NuaNua讓她先睡著....然後再放入袋子裡
她又吐一次了...天ㄚ!!!!越來越著急.......隨後她還是睡著了~
↓感覺她真的很累耶!!

大家還是在那邊坐呀~聊的~不一會Michael麻帶著Michael來了~
今天みや麻跟Michael麻可是下班就趕過來唷(辛苦啦)
↓一來就全場亂衝的猛男-Michael(Sorry,沒拍到帥哥正面)

因為Michael一直亂跑,QQ拔也不知道怎麼開始~
傳授起"訓狗"的捏嘴絕招(みや麻可是看他們被抓來示範捏心疼得咧..)
↓Michael被抓來實驗該怎麼捏才對(眼神很害怕)

因為一直試不成功~所以Q拔抓QQ來示範(QQ心想:我還真衰)
↓QQ真的很怕~一直躲!!

我把柚m託給我的家聚相片給了みや麻及Micheal麻
還一起拿DN家準備回給みや麻及Michael麻小謝禮-手工項鍊
(謝謝妳們讓我搭便車唷^^感謝呢!!)
↓左邊是給小女生-みや的愛心項鍊~右邊是比較帥氣的男生款給Michael

沒想到Michael麻也DIY了項鍊給肚臍及NuaNua(感謝娸娸)
↓左邊是NuaNua的夏味珍珠鍊,左邊是跟Micheal同款的肚臍台客金鍊

超喜歡Michael麻幫肚臍做的那條金鍊子
感覺很嘻哈呢!!且很有Man的Feel唷謝謝Michael麻

我們後來看NuaNua精神真的很差~
就先跟大家告別,直奔醫生家了!!!
-------------------------------------------------------------
到了誠品,醫生看到我們有點意外
因為應該還沒到肚臍複診的時間才對~跟醫生說這次換NuaNua
醫生也有點傻眼.......
檢查後→NuaNua的胃末端跟12指腸有發炎狀況
醫生說是飲食引起的(但是這兩天沒吃其他東西耶.....)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開了藥!!問醫生照料方法...
看Nua沒體力~我們也沒多聊就回家了(因為想讓她快回家休息)

回家後,NuaNua拉稀~還紅紅(但醫生已下班了..只能再觀察)
↓好心疼喔

肚臍拔看她那麼可憐~抱她到床上休息睡覺....
她卻吐了(很好!!我要洗被單)...
抱她下床拆被單~沒多久她自己趴在懶骨頭上休息~
又吐了!!!很好,我要加洗一個懶骨頭.....
今天晚上這樣洗一堆東西,加上把家裡吸過拖過....度過!!累死了
(希望我們家頭好壯壯的NuaNua沒事才好)
----------------------飾品招領-項鍊篇-----------------------
上次答應要做給幸運前6名登記的腸子項鍊及領巾
項鍊的部分乾媽代勞今天終於收到物品囉!!可以來領囉.....
要領的請留言,要郵寄的用悄悄話
(再一次感謝乾媽的友情贊助謝謝呢!!)
↓乾媽又做給NuaNua兩條囉


↓這是福妹的小花紅珠項鍊(請問福媽要跟大餅的一起領嗎?)

↓這是大餅妹的(DN麻感覺大餅會很適合白珍珠...)

↓這是Piggy&Misa的姊妹款-我覺得此款很時尚(PME麻等跟領巾一起寄給妳唷^^)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因為並不是很專業...但有用心啦
感謝大家平日的照顧呢^^

                                                           以上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