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過完,4/3-4/9我跟肚臍拔都要各自回家

放.春.假
所以ㄠ肚臍拔這週末留下來陪我們,他也答應了....
但是.....很巧的,接到姊姊的電話
說她星期五、六休假,不想待在台北要來台住中找我
↓肚臍麻姊(去年10月攝於東海大學文理大道)

阿娥也說星期六、日要來台中.....
↓阿娥&ME-去年暑假攝於宜蘭冬山河-國際童玩節

(平常都沒人陪沒人要來~有人陪的時候卻全都來了)
也拒絕不了....所以,只好~~既來之,則安之
------------------------------------------------------------
2006年3月31日~星期五
中午過後,13-14點我出去沙鹿市區買東西~
順便去Working HouseMichael外出碗
↓外出碗(小)/69元


15:10姊姊搭火車到了沙鹿火車站,我就又出門接她~
帶她回家把行李放好,然後約16:00帶姊姊出去晃晃
首先去東海別墅,買了三條牛仔褲(我/2條,姊姊/1條)
PS:感謝姊姊幫我出一條牛仔褲的錢

第二站去了→一中商圈
買了衣服跟鞋子~吃了香港大雞排~

第三站去→逢甲夜市
小晃一下就打道回府了!!因為我真的快累死了....

回到靜宜又去買消夜吃(會肥死)
當天肚臍拔很Nice的把床讓給我跟姊姊睡~
他則跟肚臍&NuaNua睡地板(感謝肚臍拔)
更感謝肚臍拔資助我今天逛街的所有費用~~(我是窮鬼啦>"<)
------------------------------------------------------------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愚人節)
今天賴床賴到中午醒來,姊姊要請我跟肚臍拔吃飯...
要我挑一間餐廳,我挑了沒吃過的「韓味煮藝(台中旗鑑店)
因為看韓劇看太多,也來吃吃韓國料理吧!!!
但其實這家的東西還OK~泡菜很夠味~肉很鮮
想要瘋狂吃肉跟冰淇淋的人可以去.....

吃飽後,肚臍拔先回家...
姊姊先陪我去物之坊-幫Jo麻買牛皮骨
然後我們去逛新光三越
其實本來要去衣蝶...但被三越門口的『國士無雙』活動吸引
(因為我姊想看天心跟佑寧哥啦~~哈哈)
卻在三越裡為了找置物櫃要放行李,最後也沒看到那場活動
(從B1-B2-3F...一直找到6F才有得放!!快抓狂了)
後來逛了一下...因為中午吃飽飽太想睡了~
加上我穿新高跟鞋磨腳,腳都快斷了!!
所以就帶姊姊去搭車...我回沙鹿換鞋子

在三越時親愛的阿娥就有打電話給我,我跟她說我會去市民
後來我卻回到沙鹿,本來懶得出門了....
肚臍拔也睡著了!!但是可怕的阿娥打電話來跟我說~~
妳現在馬上給我出門!!馬上~~我在市民等妳(接著掛電話)
所以我跟肚臍拔帶著兩個小朋友又衝去市民~
想說都出來今天順便讓NuaNua去打針吧!!

到了市民,Jo麻跟Beta家及Mini拔都在唷~
我先把牛皮骨給Jo麻~就去追被阿娥擄走的肚臍跟NuaNua
(話說機車剛停好~兩隻就被她扛走了!!!她才42Kg~竟扛得動耶)
在那邊讓肚臍跟NuaNua玩一下(雖然他們都不太會跟人家玩)
但是當Jo麻拿起肉條,NuaNua就去跟Joda&Jonie一起坐好
↓等著吃零食的一群(用零食就能拐NuaNua了>"<)

↓Joda哥哥一直跳呀跳的...

↓依然孤獨的肚臍(他最近長壯很多喔~快變小Michael了)

Jo麻今天還帶了她親手做的Jonie小時候衣服送NuaNua
超可愛的夏威夷風洋裝&粉黃皺摺小領巾(謝謝Jo麻~)
↓很有夏日氣息的夏威夷風小洋裝

↓我覺得很可愛的領巾(肚臍拔還說像窗帘~Jo麻打他!!)

因為天色也晚了(是我們太晚來了啦),Beta家跟Jo家都先離開了
我們還坐了一下~看見超美的BC弟-弟弟(飼主叔叔還記得我耶)
約18:30我們也要啟程去醫生那邊了....
阿娥的姊姊才跟我說~"今天星期六,醫生早休診了"
所以沒打到針~~~又回沙鹿了!!!
PS~娥,對不起啦!!我真的太累了~帶著我姊亂跑1天半
-------------------------------------------------------------
2006年4月2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我獨自騎去頑皮家族買Bestee尿布墊
(今天是頑皮在舊址得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搬家囉...)
本來打算買「好寶貝」...但是現在太窮了(月初老媽還沒發錢)
家裡尿布又沒了....只好去買慣用的Bestee(45cm*60cm)
↓想說都騎來這邊了,就買了2包(1包/280元)

還順便買了頂尖的強效洗白洗毛精分裝瓶(500C.C)/350元
↓這一瓶其實不怎麼香~但今天幫他們洗搭配Kelco潤毛精一起用還不賴唷

本想一起買みや麻介紹的「福德士」藥浴洗毛精...
但是我身上沒那麼多錢(因為明天NuaNua打針要1750元)
所以我還是麻煩美麗的Michael麻幫我買(感恩喔!!)

晚上...............
因為我跟肚臍拔都是動畫的愛戴者
(肚臍拔尤其是-DVD他都有收集咧)
今天本來要去看「Ice Age 2: The Meltdown-冰原歷險記2
(經福媽糾正~此片是20th Century FOX的片子才對~歹勢咩)
但是我們今先去吃晚餐→韓國烤肉-「韓香亭
(這家有點像是家庭式的韓國烤肉店~soso而已,沒有很推荐~不夠道地)
吃飽後覺得飽到快吐~
加上剛上映太多人去看了~戲院品質很差
所以我們就改天再去看吧....
我們路過附近的國家歌劇院預定地正舉辦的-台客搖滾
我們停在路邊~聽了伍佰唱「台灣製造」後就離開了
(我覺得肚臍拔很想去~他是伍佰迷)

接著我們晃去-寶羅青海店...是我第一次去
想說晃看看~比價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這非常的重要)
裡面環境蠻好的....但東西價格跟物之坊是差不多啦....
我們也沒花350元加入會員(覺得有點浪費,也沒必要)
後來挑了個可以互動拉扯的玩具組就結帳啦^^(268元)
↓聽說這很耐咬~加上肚臍喜歡拉扯!!就買了...

回家拆封給他們玩
10分鐘後....................小藍就不治了!!!
↓欠扁!!給我拆了~~剛剛連啾啾叫的那個發聲器都撥下來了!!

這幾天忙暈了~台中市-沙鹿來回亂竄!!!!
只能記下以上的內容...
吃東西的照片都在姊姊那邊...so希望她會寫網誌囉!!

                                                                 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