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讓人家覺得冬天小姐很健忘
夏天先生都打卡上班好幾天了,冬天又跑回來拿東西
大肚山今天的氣溫,大約是初秋晚期的微冷感
這星期一~三上課時,就計劃好星期四~日要帶兩個小鬼出去玩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哪知道星期四下起雨來....
三義沒去成、柏林沒去成,都會公園也沒去成

今天下午雨停了,原本想帶他們到靜宜去跑跑
但是校園裡草皮多,下了兩天的雨一定都是泥濘~打消念頭
CoCo麻說明天會是好天氣~I Hope So.
Michael麻說好明後天要去文心路吃個飯...但15號餐廳被包了
好吧!!明天邀請Michael麻帶Michael來家裡玩
(如果天氣不賴可以晃出去靜宜溜狗)

在家悶的發慌,下午在家跟肚臍&NuaNua玩
↓肚臍這樣側身看我們好可愛唷

NuaNua想吃餅乾系列照(肚臍跳下床去吃餅乾了啦)
↓好可愛的小肥Nua唷!!

↓總覺得她長的很Man

↓頭抬的很高吧!!!!

↓這一張比較像女生了

↓完全看不到眼睛但還是超可愛

最後跟他們兩個小鬼躺床上就睡著了

晚上醒來,洗過澡後,看著外面雨停了好一會
跟肚臍拔出門要去逢甲的TESCO晃晃
先到東海的OK便利商店幫乾媽換Miffy
但因為晚班跟我說是早班跟中班的人有在搜集,So.....
但他還是讓我換店裡有的-8隻
↓今天換到的(我會再幫乾媽去換的!!放心)

換好之後就往TESCO直奔~
肚臍拔今天還順便拿PS2遊戲片一盒去給在逢甲的朋友
剛好這位朋友在TESCO打工,他說再2星期TESCO就關了
會變成家樂福但是家樂福沒有24Hr吧?!
今天來是想買個睡墊(總覺得我們家睡墊需求量很大耶~因為麻麻太愛洗)
但是TESCO竟沒有我要買的那種座墊

但是很會搬東西的我們。最後還是搬回一堆吃的
↓今天的收穫(真像要拜拜)

有:
小時候媽媽在市場天天必買的~養樂多&金蘋果(我超愛金蘋果)
國小時期吃上癮兜戒不掉的-->蘋果麵包&巧克力夾心蘋果麵包
肚臍拔顧身體要喝的~白蘭氏雞精(這東西我完全不敢碰)
肚臍拔跟我都愛喝的~香豆奶
我完全無法抗拒的~調味乳
餅乾類買了一些日系零嘴及品客跟奇寶.....
結帳前又拿了兩個康師傅.....
今天買到最重要的是→DoggyMan的雞肉條/500g
↓小包的在物之坊買135元         ↓大包在TESCO買235元

小包的200g當時是在物之坊買-135元
那天去頑皮家族有看見好像賣120元
今天在TESCO買這一包500g才235元,真的是有便宜到耶!!!
過兩天應該會再晃去買一包吧(必竟2週後TESCO就不見了)
大家如果覺得還不賴便宜可以去買喔
↓ㄚ!!剛剛忘記入鏡的黑糖

這樣買一買又花了1796元
↓真是.....好啦!!不算買太多啦

買完就立刻飛奔回沙鹿了......

回到家他們兩個還算乖,只有給我亂尿2泡尿在尿盆邊
亂咬了兩張衛生紙(奇怪,我都收好了怎麼還咬到?!)
且兩個也知道有好康的~坐得很乖在等吃的咧
↓快坐好!!拔麻回來都會有吃的

↓麻麻我坐的很乖耶!!

當然他們有得到餅乾跟雞肉條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