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拔就要回高雄了
雖說他此趟的任務-陪我們搭車-沒有完成使命
但是來台中的幾天,他出錢幫肚臍&NuaNua買玩具
還請我去吃我喜歡的韓國銅盤烤肉
讓他的荷包慘重的大失血

為了讓他覺得我不是忘恩負義的女人
昨天下午睡醒,就約肚臍拔去吃飯
表示小的想請他吃頓像樣一點的晚餐
想了一下該吃什麼好咧???
腦海浮現出日前Jumping麻推荐的-
紅敞精廚牛排
立刻打電話去訂位
紅敞的生意可真好,4點打去訂位
只訂到5:30的時段(座位保留至5:40)

我們很準時的在5:40到了位於中港路上的紅敞

門口處已經有一堆人在等著服務生帶位
拉著肚臍拔快速的進了餐廳
服務生帶我們上2F的雙人座

↓一坐好就開始對桌上DM很感興趣的肚臍拔

在服務生尚未拿菜單過來前,先隨意拍一下餐廳環境
↓2F的走道(盡頭是吧抬)

↓鳥拍1F(非全景)

不一會兒服務生來斟茶水
遞上Menu
(想看完整Menu者,請點→)

跟肚臍拔討論及詢問服務生後
我們很火速的點好了7道的餐點
肚臍拔可能覺得今天有人付帳買單該好好把握
所以點了590元的套餐(我很務實的只點490元)
↓明細上註名著『男:2』真的很賤耶!!!!!!(服務生說只是形式啦~)

菜單送出去後,小坐一番就準備上菜囉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A、前菜
肚臍拔點的是香芒海皇盞
芒果配上輕食海鮮味道蠻爽口
                          (我只吃了半隻蝦跟那片生菜)

↓看他有多開心~笑的真可愛

我點的是麻香蜂巢肚(微辣)
超級好吃的一道菜很開胃呢!
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但是用叉子不太好取用


B、麵包
雙味魔杖 《蘿勒青醬.陽光蕃茄》
麵包倆種醬汁的都會先各上兩片
蘿勒青醬感覺有點像淡一點的蒜麵包,口味比較閒淡
陽光蕃茄的味道蠻濃厚的,感覺上比較重鹹
我個人超推荐陽光蕃茄的,很好吃

因為太陽光蕃茄的麵包
所以用完後還跟服務生多要了2片來吃


C、湯品
肚臍拔點的是風味南瓜奶油湯
湯底很濃郁,讓不喜歡吃南瓜的我也很滿意
濃濃的奶油搭上南瓜的甜味,真的是一絕

我點的是蘿勒香草野菇濃湯
口感棉密細滑,他們一定有放鮮奶
濃湯的香濃自然且口感超棒的
濃稠但不卡齒縫,湯頭很香甜

↓看我優雅又開心的喝湯~就知道有多好喝啦!!!!




D、沙拉
原本是肚臍拔點的芝麻老醋花園沙拉
下口後發現口味與他不合
我也正不滿意我的水果沙拉有火龍果,所以就交換吃
這道沙拉是今天唯一的敗筆(踩到地雷了)
醬汁太過嗆鼻了且食材與醬汁的味道並不是很合
我不太推荐啦~~~

我原本點的是梅肉和風水果沙拉
(梅肉醬改成藍莓醬)
但是一上菜後看見有討厭的火龍果
就協議跟肚臍拔交換著吃~~~
肚臍拔完全忘了讓我品嘗一小口的把它給吃完了
我就沒吃到這一道的味道
據肚臍拔說法,這沙拉是超級好吃(藍莓醬超棒)


E、主菜
首先上桌的是肚臍拔的嚴選無骨牛小排(美) 8.5oz
吃下去第一口會讓人發出讚嘆聲
原來這種平實的價位也吃得到如此細嫩的肉質

我點的是馬爹拉風味牛排(美) 8.5OZ
據服務生說明,馬爹拉是一種白酒
我是衝著『馬爹拉風』這好笑的名稱硬點來拉風一下
沒想到這一條長的很像肚臍大便的牛排
肉質超甜美且新鮮彈舌
比肚臍拔的那一坨便宜100元,卻比他的好吃呢!
我超級推荐這一道的啦~~~~
↓不要看它像條便便很醜~它超級好吃的!!!


F、甜點(2樣都是我點的)
原本是點黑櫻桃蛋糕,但好像現在不是產季吧?!
所以全餐廳都改換成焦糖咖啡蛋糕
這蛋糕是還不賴吃,但吃不出焦糖耶
且其底跟邊邊都是使用派皮,我覺得應該叫它派才對

↓其實他很喜歡這一個蛋糕



另一個是提拉米蘇朱古力很好吃呢!
雖說品質約與85度C的差不多
但是我本身就超愛85度C的蛋糕
所以很滿意這一個Tiramisu


G、飲料
我跟肚臍拔都點天然水果醋冰飲
多種口味定期更換
今天送上來的是酸甜解膩的紫酥梅醋飲

我覺得很好喝~~~~且吃完牛排喝醋飲
通體順暢,且沒事多喝醋對身體很健康唷
                          (讓我想到廣告→我要呷醋、呷醋)

我跟肚臍拔吃完這頓飯,都超級滿意的
價位算平實,服務周詳,品質有一定的水平
七道餐點的份量吃完,不會太撐且吃得飽
在這推荐給大家~~~

紅敞精廚牛排用餐資訊
台中總店
台中市 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 TEL : 04-22549886 FAX : 04-22549893
■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30 - 22:00 (全年無休)
■ 訂位方式 : 電話訂購

彰化旗艦店
彰化市曉陽路150號

■ TEL : 04-
7268687
■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30 - 22:00 (全年無休)
■ 訂位方式 : 電話訂購



【我們到餐廳用餐,b/c尊重他人的用餐品質
      所以拍照都不會開閃光,照片模糊請見諒】
------------------------------------------------------
這幾天看8月份的Dog雜誌
發現美士80週年活動有買飼料送可愛的貓狗時鐘
剛好我住處沒有時鐘,就超想要有一個
But要買飼料+1元才有送,人家家裡飼料還很多啦
所以我心裡又浮現了好物之坊西屯店
吃飽就請肚臍拔載我去那邊A時鐘

因是要跟人家A東西,不買點東西總是不好意思
只好破了諾言又亂敗了一包餅乾&雞腿玩具

老闆娘還很大方的挖了試用包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