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拔來沙鹿陪我們一星期的時間了
今天他就要回南部
中午醒來,幫肚臍拔把行李整理好
↓令我鼻酸的行李

就要送他到朝馬去搭車(明明是他載我)
騎到東海,我開始用拖延戰術
說想喝飲料,肚子餓要吃飯
所以肚臍拔載著我繞到東別裡面
先到遊園南路上的50嵐買飲料
想了一下該吃些什麼好?!
決定今天就吃50嵐對面的兆溱豐(原兆秦豐)
這一家店,是大一上通識課的某位老師所推荐
說是鼎泰豐的廚師,工作8年後自行創業的
衝著這一點,大學四年來去吃過2-3次(要價不斐呀!!)
但是每一次去都沒有帶相機(前不久還去過一次)
所以一直沒介紹給大家知道
今天依然沒帶相機就用手機拍,大家將就一點唷

進入店裡面,就會看到跟鼎泰豐一樣的透明化櫥窗

進門後小姐會帶位
桌上就有菜單,有蠻多樣的選擇
↓麵類

↓湯類

↓飯類

↓點心類

↓甜點類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點了以下幾樣餐點



小籠包真的蠻好吃的
湯汁細滑入味皮薄內餡鮮美

而這燒賣我們是第一次點
真的很推荐順口皮Q彈舌口感很棒

大台中地區的朋友
喜歡湯包及小籠包的,可以去嘗鮮看看唷
兆溱豐的用餐資訊



吃飽後送肚臍拔去搭車
自己騎回沙鹿,把家裡整理一下
心裡又開始有點悶
這時貼心的NuaNua知道麻咪的心情不好
就去刁了一個空衛生紙盒,表演一斷搞笑劇
(Jo麻都說Jonie是面紙盒身材今天讓大家看看真正的面紙盒狗)

是不是很白痴咧??
自己把頭埋到裡面去,卡住出不來
且還不敢動咧!!哈哈哈
我之後幫她把面紙盒拿開
NuaNua就發了狂似把面紙盒給咬爛呢!!!!!!!

                                                             又是孤單沙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