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週日中午過後的搭車人潮
一早起來幫肚臍&NuaNua洗澡
就帶著他們出門搭上台中(人家想住林邊啦)
回到租屋處,安頓好肚臍&NuaNua後
去房東那邊收郵件
竟然有兩個包裹耶!好期待唷~~~
就跟著我來拆解包裹見分曉吧

A包裹,細心的用著牛皮紙包附的好好的

看看地址,原來是內湖超人隊-福家寄來的
還算有點良知且懂人情事故的
     福家老小因為收到短腸布偶而來的回禮-飛吻
一想到是福家的飛吻我還一度懷疑該不該打開咧?!
但是,想說這遲早都是要面對的
心頭一橫拿起刀片戒慎恐懼的拆開~~~~~
裡頭先飄出一張福媽『真跡』短緘

                  (福媽的字真的像是有讀過書的字耶!寫的可真美唷~)
打開福家寄來的飛吻,心裡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想到,福家真是懂大體的人
人家送上軟趴趴的短腸布偶
他們就回上硬梆梆的長腸瓷偶
真的是太可愛囉
!!我好喜歡唷~~~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那個大頭會一搖呀搖的唷!!!!

這禮物真的是份大禮,送到人家心崁裡~~~
福媽+福爸+福妹,我愛你們的飛吻
這飛吻的熱度剛好可以撫慰我寂寞芳心呀!!
      ((但我想請問,那個大頭狗戴的項鍊也是人乾老師做的嗎??))

B包裹是署名由King麻所寄來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吧?!
就是日前團購的啾啾閃亮發光球
↓共10顆

因為運費是80元,總共是買了10顆球
為了公平起見,我是想說一顆球分擔8元的運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異議???
球的價錢有跟團的都知道,因為不便公開
下方的費用小計就以○來替代球的價位
【金額小計】
    1、小二家              ○+8  元
    2、餅乾家           2○+16 元
    3、Jumping家       ○+8  元
    4、么么家              ○+8  元
    5、Beta家           2○+16 元
                         (有問題的請MSN或留言詢問唷)
下星期日(9/3)會去市民要領的請出聲音
如果您正好有到沙鹿靜宜一帶,也可約時間跟我拿唷!!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如有不便請見諒

最後附上NuaNua瘋狂的追趕啾啾閃亮發光球

                                           (肚臍很怕耶~~~)

                                                            感謝福媽及King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