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完成學業,帶著小倆狗歸還故鄉')">
肚臍&NuaNua的安置就成了大問題

屋子的東西、垃圾桶、食物......
完全收到沒地方可以擺')">
最可惡的,就是最會亂咬東西的NuaNua
只要5分鐘不盯著她,就會翻咬垃圾桶
搞的自老娘我回家後,幾乎天天都被我娘罵

更讓我嚇傻眼的是.....
臘腸界跳高選手的NuaNua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為了吃,竟然發展出更驚人的彈跳力')">
她可以跳上廚房高約50cm的餐桌椅
接著跳上餐桌偷刁雞腿去吃!!!!!

於是乎......')">我娘抓狂的大吼
『把那兩隻狗給我關到樓上去~~~~~』
就這樣,肚臍&NuaNua只好帶上二樓
天天陪著麻咪在二樓唸書(他們倆應該算是伴讀吧?)

其實在二樓也沒什麼不好,活動空間比一樓還大呢
以下給大家看一下非常詳細的活動空間圖解

不僅可以自如進出麻咪+大姨小舅的房間
走廊底的神明廳,空間廣闊的很


唯獨圍片另一邊-阿嬤房間是禁區之外
整個二樓都給肚臍&NuaNua當運動場

只是,圍片完全沒有固著點')">
年獸一衝撞......就可以「破圍片而出」')">


即使用膠帶固定於牆上,依然檔不住年獸的衝撞

經常沒有人在家,他們就會衝破這個禁不起一擊的防線')">
很另我抓狂的爬樓梯下到一樓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展開亂咬偷吃的囂張行徑
(肚臍教過一次,大約半年不敢亂咬;Nua完全不受教')">....)

這可怎麼辦好呢?')">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東西,都提心吊膽的
實在是莫大的精神壓力~~~
於是,我在網拍找到了這東西

立即就下標,敗下去了.......
我娘看到東西寄來,一笑說「這是人家圍小朋友的耶
隨她笑了啦.....當時買推車也被她老人家笑了好一陣子')">

不到5分鐘的組裝,就完成囉
這門還挺方便裝卸的咩.....
完美的封鎖線,即將展現給大家看
鏘!鏘!鏘!
↓有氣孔可以看見另一邊,比較不易焦慮

裝好我還自己用蠻力試撞過,牢固的很呢!!!
這下,不用擔心被衝破囉.....
真不虧是圍小朋友的安全門,設計相當安全貼心呢

開啟音樂盒裝置,門只要沒有關好,就會有音樂唷

年獸也不會開門
怕開門、關門之際有音樂會吵到我娘
所以我把音樂關掉了.......
這下,衝不破了吧!!!!!!!')">

這個過年,不只是麻咪添購許多美妝品
小鬼也買了零食、洗毛精及要價1900元的門鼻血顔文字素材
順便把約一年份的尿布墊買起來囤貨了

一直都用慣Bestee的尿布墊 便宜好用
去年推出新款,一整個很不習慣')">
因為新款比舊款輕薄,吸水力比較不好
肚臍是一隻愛忍尿的公狗,所以他的尿都很大一泡')">
只要肚臍尿一次新款的尿布墊就該丟棄,換張新的
實在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看到有舊款,且4包免運費')">
就一次把4包給扛回家囉~~~
舊款的尿布墊,我們家平均1.5-2天換一次
一整個就是比較經濟實惠啦!!!!!

PS:
有了門以後,那組藍色的塑膠圍片就塵封了')">
有需要的狗拔麻,娃娃可以便宜拋售
意者內洽。感恩唷.....

                                                                             討債鬼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