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帶著小倆狗到高雄攝狗狗拍照')">
闊別一個星期的光陰,今天是挑片的重要日子啦

挑片前,一直很怕自己淪陷')">
眾多朋友及Blog朋友也都不看好
肚臍拔好心的說要資助一千元
但是,一千元其實也只能多挑3張照片呀.....

今個兒,還沒八點,國軍弟兄就打電話給我了')">
原本還想賴床的我竟然睡意全無
也就早早起床,打理自己準備出發去高雄

大約11點到了高雄ワゴン車素材
等肚臍乾媽來會合後,就直奔攝狗狗了
他們很奸詐的總共拍了一百多張')">
要我從裡面選10張,根本就是逼人家掏錢出來買
但是,看過一輪照片後...以及問過套組的內容後
我想,有把握不讓自己荷包失血的')">!!!!!

因為小姐說的優惠套組,也頂多加10張
且內容物還有鑰匙圈、相框及寵物身份證
上述三樣東西完全都不是我想要的
詢問後也不能更動套組內容,這樣要價3480元
我就直接不考慮了')">.....

且,肚臍部分的照片燈光都打的太強
在技術上可判定為「曝光」的照片居多')">
刪一刪,能挑的也大約剩下50多張
NuaNua的部分
不知道是她太緊張,還是燈光太強
照片10張裡面有8張都是吐著又長又大的湯匙舌
表情豐富度不夠')">
這樣刪一刪,又大約除去了20來張
合照的部分並不多,且只有一張抓到我喜歡的神韻')">
這樣經過3輪的刷照片,最後剩約20張來挑
其實,就沒那麼難挑了.......

憑良心講,NuaNua的部分真的拍的比肚臍棒
不僅場景比肚臍多,且可能毛色是黑的
沒有像肚臍那樣嚴重「白」掉的感覺
跟肚臍乾媽討論後,訂出一個比例
肚臍及NuaNua個照各挑4張合照挑2張
因為肚臍的部分我滿意的比較少,比較好挑
所以先把肚臍的那4張挑好
之後挑合兩張,但是合照有三張感覺都還不賴
最後我是挑了兩張,乾媽自費挑了一張(另外洗)
接著就是挑最難挑的NuaNua')">......
挑來挑去,NuaNua就是有5張我都很喜歡
所以決定幫NuaNua由原定的4張配額升為5張
這樣,又對肚臍不好意思')">
所以又硬加了一張肚臍我稍能滿意的照片
(一方面是雙數張放相本比較好放......)
就這樣,我多挑了2張(嚴格來說是多挑一張,另一張硬加的)
還算是沒有破財啦!!!!
加上肚臍乾媽那一張,我們總共是選了13張....
付了900元(加挑那3組的價碼)

成品預期是3/31可以拿到
有點久,大家耐心等待唷!

離開前向他們借了洗手間
意外的看見了拍照的場景,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耶...
是垂直於牆壁的許多木板方格子所組成的眾多場景牆
格子小小的一個,拍起來感覺挺大的呢~~~~~
真是有點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大開眼界咧')">

之後乾媽問我要不要吃中餐
減肥中的我心虛的說「好」(氣音~~)
真的很夭壽唷!破戒就算了
還到崛江附近的『郵焗大大』吃了個份量很大的火鍋

↓這一是火鍋料(好想在裡面養魚唷~哈)

且,不只是火鍋份量大,連紅茶也好大一杯')">

真不愧店名是「大大」
我回家該檢討了..........

最後,感謝肚臍乾媽今天送我的可愛手機吊飾

她說很像肚臍,就買了唷
是在高雄的A+1買的,聽說挺便宜的
還有其他顏色唷!喜歡的人去找看看吧

                                                                     好險,守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