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寵物展時,拿了一瓶Bubble Rice的試用
一直丟著沒有拿出來用
前陣子,在Anita家看見推Bubble Rice洗毛精的文
很久沒有買洗毛精的我,不禁有點手癢

於是,把試用瓶拿出來給肚臍洗
而為了要有對照組,NuaNua則用甲殼素洗毛精
之前會買甲殼素洗毛精,純粹是香味挺持久
然而,這一次與Bubble Rice比較
甲殼素洗毛精的香味真的遠遠落後呀~~~~

買洗毛精,除了藥浴以外
通常都是以香味香味持久度為第一考量
因為本人鼻子對異味很敏感
只要一有不對的味道,就會渾身不對勁
這一罐Bubble Rice的功力那麼強
不買就真的太對不起我的鼻子
所以也不管手邊有4瓶洗毛精用不完
我還是敗下去了~~~~~
真是罪過呀

我選的是淡黃色的Bubble Rice醇米狗兒溫和沐浴乳
絲緞柔順效果(但目前還沒有對效果有深刻體會)
香味是哈密瓜

且此款洗毛精有不流淚配方,洗起來方便多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用過3次囉(NuaNua也有使用囉)
剛開始把洗毛精擠出來時
總覺得有種怪怪的藥味
但是,洗過吹乾後,是一股怡人的哈密瓜香味
而且不是甜膩的味道唷!是舒爽的清淡香味

其實每一種洗毛精都有它獨特的香味
醇米好像都是走水果路線
要推荐的原因是,香味真的很持久!!!
肚臍最容易臭掉,因為NuaNua會咬他
但是,用這一瓶洗毛精
肚臍身上香味可撐到5天都還聞得到些微哈密瓜香
您說,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最後附贈可人年獸熟睡照兩枚~


謝謝收看

PS:
聽說藍色那瓶油性毛質專用的對油性皮膚狗狗效果很好
但我沒用過,家有油性皮膚狗狗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肚臍是哈密瓜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