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
洪寶貝3/8放提早假
我當天下午就到高雄與洪爸爸及洪媽咪會合
搭著洪爸爸的車,跟著回嘉義
還比洪寶貝還要先到家唷')">
晚上20:47一起到高鐵站接寶貝

這幾天,過的是幸福又快樂
也因此,之前的減肥都付之一炬')">
前功盡棄啦~~~~
洪寶貝是不準許我不吃飯的
加上這兩天胃一直跟我鬧彆扭
不進食主食的行為更是被禁止
就這樣,我吃翻天了!!!!!! 

吃了雞排,吃了臭豆腐
星期五一早還衝去買福義軒


吃了泡麵、喝了飲料~~~~
太罪過了')">

星期六中午與洪寶貝一家人及大姨一家人
到省鳳中旁的好吃海產店大吃一頓
我知道我遠離了目標')">
星期日中午送洪爸爸到機場登機飛行機素材
中午到新光三越,洪媽媽請我們吃上海湯包
叫了好多道菜~~~~我真的註定要胖了
吃飽,晃到地下美食街買東客的蜂蜜小牛角
我被對面的『莫凡彼』吸引了~~~~

↓真想要用那華麗的餅乾碗

當下ㄠ到一球好吃的金典巧克力!超好吃....

晚上,還跟洪大哥一家人
到火車站附近吃一家叫「樹仔下」的客家菜
真的超級好吃的!!!!
本來說不吃白飯的我,還喀了快一碗的白飯
我的老天爺,我的肚子真的爆炸凸的')">
死定了!我是個胖子

吃完那好吃又豐盛的客家菜後
我又跟肚臍乾爹乾媽去逛瑞豐夜市
喝了拉茶,吃了QQ蛋
媽呀~~~~~~~~~~~~~~~

洗澡時,我看見我的肚子在跟我Say Hello
真糟糕!!!!!
好希望自己都不會發胖唷

                   能吃是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