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2007年6月3日(日)
經過充實且忙碌的兩天後')">
這一天總算是沒什麼事可以忙了

且洽逢星期日,本想拿到中正路裱框
也得等星期一了!!!
星期日好多店家都休息呢~

依然是早上就過去新家
這一天我真的愛睏到一個極點')">
一直躺在床上要睡覺
但是洪二少又怕我一睡就叫不起來
一直不讓我睡著.....
所以,這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記憶很模糊
只記得我一直在恍神.....

大約上午10點多左右
貨運寄來了我日前買的神秘玩意兒
那就是要給年獸用的『沙發床』
因為怕他們跳不上床
所以要找一可當踏墊又不能太醜的東西')">
想來想去,就是想到沙發床
日前競標後以890元得標
今日送來後,洪寶貝很辛苦的將四隻腳旋上
年獸就迫不急待的跳上床~~~~
洪媽媽一直在一邊直呼他們真是好狗命
↓不擠嗎?!

但是萬萬沒想到~新家的床很高!!!!!
因為那床墊比較高,導致整體都頗高')">
這張沙發床比想像中的還要矮')">
還好經過一番訓練後,肚臍也能踏著它跳上床了

只是,買床時的動機是想讓他們當踏墊
且會花錢買沙發床是不想讓房間有太醜的東西')">
一開始預設是只有NuaNua會刁東西上去吃
因為肚臍一向喜歡地板....
沒想到,竟然兩隻年獸都喜歡這張床')">
還爭奪了起來咧...................
↓我們的新床真的很高~沙發床真的很矮

老娘當然不可能再買一張,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有買給你們就偷笑了!!!!!

第一次肚那麼固執,他總是不太跟NuaNua爭東西')">
沒想到他們會如此喜歡這張床咧

兩個誰都不肯讓誰......

哈~哈~
最後兩個都被趕下床....
因為他們在床上爭的你死我活的時候
發現動作太大會滑動
拔拔怕這樣年獸會摔下來受傷')">(那也才多高....)
所以貼心的為他們加上止滑墊

新裝備加設妥當後,年獸再一次爭奪那張床
最後勝出的是囂張且『鴨罷』的NuaNua')">

還給我刁牛皮骨到上面咬!
不做個布套是不行了.........

那一天我真的很愰神
大概發生什麼事都忘了
只知道這一天有沙發床送來
中午把肚臍的飼料及行李拿到堂姊家
交給姊夫請他們幫我在回林邊
下午還約洪媽媽一起去逛賣場
晚上大約8點多就過去美術館那邊了...
其他的事我都忘了(糟)

總之,還記得我跟洪寶貝
都很想住在新家啦~~~
因為新房間很舒適呢......
---------------------------------------------------------------------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2007年6月4日(一)
今天是洪寶貝收假的日子
下午車子要開去修理
洪媽媽早上是自己騎機車載鳳鳳過去新家
而我們本說要6點先起床過去新家
沒想到睡到8點才起床,還比洪媽媽晚到咧

我們到新家後,先將年獸安置於家裡
就拿著兩張大圖到中正路的國策裱框
那家裱框店給人感覺蠻好的
且現場展示的成品,都裱的蠻完美的
價位也不會很高
年獸那兩幅大圖,算起來是1040元
老闆收我們1000元

但因為今天洪寶貝就收假了
所以我們告知店家要下週五才會去取件
事後我還撥電話給店家
想請它們裱好幫我們送到新家,他們也答應呢喜び顔文字素材

之後回家載洪媽媽,一樣是到中正路
目的是要看牙醫
我順便想做矯正評估
沒想到,醫生說要搜查資料
拍X光片及做齒模等等
這些費用是2500元,可回家考慮
如果是打算確定要矯正,2500元會退還
但是矯正費用他們說約7萬5-9萬5之間')">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貴呀?!
所以那天我先洗牙,且約下回去補蛀牙....
回家好好跟我娘談一下矯正的事

牙醫看好後,將洪媽媽及鳳鳳載回家
我跟洪寶貝又開車到左營那邊去
去跟網路賣家面取一台Mini小冰箱
呵~呵
買這台冰箱是洪二少想在房間裡冰飲料
一方面可以讓我冰化妝品啦!!!
且這冰箱是那種車上也可用的行動冰箱
以後出門也頗方便帶出門冰東西呢!!!
還有呀,這不只可以冰,還可以『保溫65度』唷~
真是一機多用途咧......

這房間雖小,還真的什麼都有咧~

今天是洪寶貝收假的日子了
因為高鐵時刻有調整,所以洪寶貝要早約一小時去搭車
下午他還得把車開去修理,因為隔天洪爸爸就要回台灣
得先把車用好,免得洪爸爸又要跑一趟修車
我晚上還有補習')">
本來洪寶貝是說要載我們,但怕他時間太趕
他是怕我提年獸太重
但是我的行李都請堂姊幫我載回家了
剩下一個包包及年獸
且只是提上車及下車,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搭車回家就好

中午我們窩在一起小睡了一會
靠著他的肩頭,我還流了一堆口水在上面
大約2點洪寶貝叫我起床
我將東西打理好,年獸的東西收好及該洗的都洗好
洪寶貝就載我們出門搭車囉ラブワゴン素材~~~

這一次放假真的很忙')">
做的好多得事唷!!!
下次放假就可以住新家囉喜ぶ顔文字素材
但下次應該不會帶年獸去
因為下次洪寶貝放假,我有三天要補習
帶年獸去會小不方便
我們是說好,以後就一次帶年獸,一次不帶
這樣可以一次放假享受兩人甜蜜
一次放假感受一下為腸父母的悲情')">

下次洪寶貝放假
我就要到高醫的整形外科去評估割雙眼皮
一整個有點害怕呢!!!!

                                                                           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