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的姊妹中,為人最大方慷慨')">
就是嫁到宜蘭的小阿姨啦~~~~

星期二晚上,姨丈與小阿姨載著民回來
為了是要來接回在東港唸國中
順利將學測考好,且畢業的二女兒
總之,為什麼小阿姨二女兒會在這邊唸國中?!
也解釋也是一大長篇,且不是重點
我們就略過吧~~~~~

小阿姨大德每次回來,我們都有意外的收穫
比方説,她帶了一組Nu Skin的高極保養品')">
說是要送我娘,答謝我娘煮飯給她二女兒吃
↓這一套竟然要價八千元~~~吐血

但是一拿出這一組保養品,我就在一邊很『哈』')">
我娘也慷慨的只拿走洗面乳,其它都送我用~~~
老娘自從補習後,很久沒有擁有奢侈的保養品啦!!

姨丈一直想請我娘及二阿姨吃頓「好料」
原本昨晚要到東港大啖OTORO喜ぶ顔文字素材
但是我娘昨天綁粽子,晚間七點多還在悶煮
等到那些粽子都搞定後~~~~
都八點了!!!!人家早沒有賣吃的了
於是,小阿姨提議去萬巒買豬腳回家吃
我當然馬上附議~~~~~
吳某在下,真的爆愛吃豬腳的啦!!!

大約八點多從林邊出發,不一會就到萬巒了
雖說都在屏東,但我們也不是天天有豬腳吃啦
還好海鴻還有販售外帶的豬腳
挑了兩大支豬腳,小阿姨多買一個真空包裝的豬腳
要帶回宜蘭的~~~
我也順便帶一支真空包裝的豬腳,星期五好帶到洪府去
不然老是去吃人家、住人家....會歹勢啦!!!

回到家,就吃我娘包的美味粽配著豬腳
好吃到快升天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肚臍跟NuaNua在一邊聞香,也跟著燥動')">
於是我娘邊啃著豬腿骨,邊說
『不然這大骨給他們啃啦!!!』果然還是阿嬤疼孫
但是,當時只啃了一支豬腿骨,兩隻狗分一支必打架')">
於是把另一隻豬腿骨挑出,請姨丈啃個乾淨
我就把豬腿骨拿去用水洗掉滷汁
盡量將上面的豬油及豬肉給刮下來(豬脂肪比較大,對狗不好消化)
然後在用食用水泡一下
才安心的賞給年獸享用~~~~

我說,年獸真的太好命啦!!!
都該感謝年獸的小姨婆呢~~~~
↓今日打賞

小倆狗看到豬腿骨在眼前,真的很巴望')">


NuaNua真的很貪吃,還想叼肚臍的肉去啃~~

看我們年獸吃的多有架勢呀!!!

然後我就丟著給他們吃
繼續到廚房吃我愛的豬腳+肉粽大餐
等我吃飽喝足後,走到前面
伸手將肚臍把豬腿骨拿到報紙,他完全沒兇我!!!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果然有打有用~~~
且讓我感到這孩子上進的地方是
我弟說他一靠近,肚臍會低吼
於是,我們實驗了一次~~~~

真的耶!!!!
但是如果是我去拿,他完全不敢')">
且我以外的家人,只要靠近一些
他就會警覺的低吼起來呢!!!

後來,豬腿骨真的很大一隻
肚臍啃到都渴了~~~就離開食用區
跑去喝水....
等他喝完水後,他卻一直不敢靠近豬腿骨

我一直很納悶,他那麼喜歡哪可能不啃了?
然後我一直把他推靠近一點')">...
答案就這樣揭曉了~~~

是的!!!就是肥妞NuaNua
她完全把兩隻豬腿骨都佔為己有,不肯給肚臍了
真的很囂張吧!!!')">
肚臍靠近還吠他及做勢要咬肚臍咧~~~

但是,注意看唷~~~
肥妞將兩隻豬腿骨都佔為己有
肚臍遠遠的看著(好心酸)

但是麻咪伸手過去,NuaNua都沒關係唷!!!
年獸兩隻很妙,一隻是防人,一隻是防狗呀~~~

最後我當然好心的幫肚臍拿回豬腿骨

但是那真的太大一把了')">!!!
兩個啃了一個多小時,還是一大支
所以我就用乾淨的袋子收起來,且冰起來
改天再啃啦!!!!!!!!!

我說,這次不是只有我自己吃唷
年獸也吃到萬巒豬腳的美味了呢!

                                                                                     超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