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生在世就是要
')">追求美食雖說老與減肥對槓上...
但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
最後淪陷於美食之上吧

我家有個我娘是美食達人
洪寶貝家有個大姨是美食專家
兩位歐巴桑的功力是不相上下呀~~~

話說,莊大姨(因為夫家姓莊,姑且這樣稱呼)有道拿手好菜')">
只要一端上桌,沒有人不為所動!
連不愛吃飯的孩子,都肯大口大口吃飯~
到底是什麼料理那麼厲害呢?!
其實,只是一道台菜常有的家常味-魯肉

光是看賣相,就沉淪一半了')">~~

洪寶貝很喜歡吃魯肉飯
之前還在台中時,他幾乎天天跑去吃財神爺魯肉飯
我個人是不排斥魯肉飯,但我排斥肥肉
我很怕肥肉那鬆軟且易『粉』的口感(倒還不是怕胖咧)
但是,洪寶貝新家樓上,住的就是莊大姨一家人
因此就很有機會嘗到大姨的好手藝
在新家還在整修期,某一次我就吃到了莊大姨的魯肉飯


當時的我,真的還是不敢碰肥肉
是洪寶貝一直說肥肉Q到極點
我才敢試著吃看看~~~~
天ㄚ!!!就連我娘也煮不出這等Q軟的肥肉
我竟然愛上了我一向很怕的肥肉')">

不是我誇張,那肉質真的超級『Qㄉㄟˋㄉㄟˋ』
且莊大姨的魯肉口味很香,超下飯
我想我們家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我很不愛吃飯
但是配上莊大姨的魯肉,我可是胃口大開呢!!!
連大姨家的小朋友,及洪府的小朋友
本來都不愛吃飯,但伴上這魯肉~就乖乖的大口吃飯呢

莊大姨的魯肉完全純手工')">
從肉到蔥酥,一概都手工處理
肉是用手工細切,非機器絞肉(會煮飯的人應該知道肥肉有多難切)
紅蔥酥是自己手工製,非機器炒出來的
用刀工細切的肉才會Q軟,也才不會肥肉化於魯湯中成為肥油
紅蔥酥是自製,比較香,不會有機器炒出的粉感
(有到市場買過手工蔥酥的人,應該知道這東西手工有多貴)
然後以慢火熬燉6小時才完成!!!!
所以,真的是『厚工』且真材實料啦~


也因為這樣,想讓大家嘗到好味道喜ぶ顔文字素材
所以鼓勵莊大姨製作來販售~
莊大姨在我們大家鼓勵下,也想試看看
經過成本的計算後,定價為200元/500g(運費150元另計)
雖說比市面上賣的有稍貴一些,但真的是成本放的夠粗
好味道也絕對價值這個價錢啦!!!

您說,光是用看的...是不是就很銷魂呢?!

這一次,我也幫網誌的朋友謀到福利
只要在7月20日前,於「肚臍&NuaNua」訂購的朋友
一份只要150元
(運費另計)
且還享有買五送一的優惠
十份以上不收運費唷!!!(高雄可親送到府)

此魯肉是下訂單後才採買材料現作
然後凍起來,再以冷凍宅配寄送出
所以約需2-3天的工作時間,先跟大家說明~
保證不含防腐劑及味精,安心食用
冷凍保存可存放一個月
可以慢火加些許開水來煮熱,或透過電鍋、微波爐
扮麵、扮飯、扮米粉或搭配米糕吃都很棒
外宿的學生、忙碌的上班族,或孩子不愛吃飯的媽咪
都可以考慮試看看唷!!!

PS:
我只是代PO,幫大家謀點福利
吳某我從中是沒有賺取任何利潤的
請大家不要跟我殺價,或是覺得我有抽成
我是真的覺得好吃,跟大家推荐
也剛好人家有意思要販售
所以我才幫忙謀福利~

                                                                              我竟敢吃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