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營這一個Blog,認識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腸友及狗友真的來自四面方方,三百六十行的朋友都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健康寵物手工餅乾
也是因為養臘腸才認識的腸友所製作唷

IaIa麻是我們網誌的長期潛水客之一(前陣子才浮出水面的)
跟IaIa麻聊過,發現她手真的很巧
不但會自己做腸子造型服去比賽~
還是手工寵物零食製作及研發高手中的高高手!!!喜び顔文字素材
今年IaIa麻更是成立一個小工作室,專烘焙寵物零食')">
強調純天然、純手工、未添加化學物質
【像我這懶人,完全不可能那麼辛勤】
因為東西對寵物來說健康且營養
所以她也以分享心態,於Y拍有販售...

我們因為這個網誌,結了許多善緣
IaIa麻就是其中一位施主
這個星期三,淹水退去的那一天
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竟是IaIa麻寄來的愛心餅乾')">

這是IaIa麻要送給年獸試吃看看的手工天然餅乾
包裝的很精美,且還有標有效期限唷!!!
夾鏈袋是用高級的,不是我在用那種便宜貨唷(我們窮酸咩)

IaIa麻寄了菠菜、雞肉、羊肉、地瓜、芝麻口味餅乾
及雞肉干、豬耳朵等,兩大包給年獸呢!!!
真的很感謝IaIa麻,年獸會愛妳的~~~

今天就讓大家看看,健康手工餅乾的實在及好評')">
擔綱演出的,依然是本網誌一直以來的那兩位演員...
先來介紹一下年獸的飲食怪癖
【肚臍】
挑食欠扁的裝死鬼,不愛飼料,但發狂愛零食
只是肚臍偏好肉類零食,有麵粉的零食不太吃
所以當他肯吃餅乾類時,代表那餅乾有某程度上的好吃度
【NuaNua】
這就不用介紹了,完全不挑食的好孩子
世界上如果有她不吃的東西,代表那真的難吃爆了!!!

好啦~接著來看年獸對於健康手工餅乾的反應囉....

餅乾真的很實在,厚度很足又紮實')">

且IaIa麻烤蠻乾的,比較硬也可訓練咬合力')">

↑ size:8*8ㄟ...影片中我有跟我弟對話,錄進去了!!!
請忽略掉,什麼屁呀屎的...好羞唷
NuaNua拿到又想藏了.....

↑ size:8*8經過老娘一番阻撓她藏起來
她終於不放心的先吃了!!!
不然給她藏了,還不知道她哪時才要拿出來享用...
應該有很明顯的餅乾咬下去的『ㄎㄠㄎㄠ聲』
很脆唷!!!我自己還偷吃兩口~好香唷
也請忽略我跟Nua的智障對話')">
【我跟年獸說話時,真的智能感覺低很多】

好吃度及脆感,NuaNua都給100分唷喜ぶ顔文字素材

當我跟NuaNua躲在二樓,一個吃餅乾一個拍紀錄
把肚臍撇在樓下
突然有一隻狗偷偷且默默的出現在我身後')">!!!
嚇我好大一跳')">....
還用一個「為什麼我沒有?」的眼神看我')">
所以快快給肚臍一塊餅乾
我一直很怕肚臍不吃,因為他不太吃麵粉類零食
也因此我也沒拍影片...沒想到他卻吃了!!!

所以只有拍到照片,沒有影片佐證
肚臍肯吃的餅乾類零食,基本上好吃度是OK的啦

另外一種餅乾,年獸也很愛唷')">

認真的等等呢!!!
餅乾類肚臍竟肯加入等等行列,也不簡單
他老大對於餅乾通常是不太理搭的唷怒る顔文字素材

↑ size:8*8聽看看,真的每一種餅乾都很脆呢
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給他們吃太軟東西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買IaIa家的餅乾當零食唷!!!
保證不會3秒鐘就吃完(大狗不在此列)

隔天,我換了另一包豬耳朵雞肉干
我自己有聞,很香呢!
豬耳朵一點都不油唷~~~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豬耳朵是呈條狀ㄚ?
應該是豬耳朵切片下去烤的吧...
總之不管外型如何,這種肉品零食
絕對是好評啦

↑ size:8*8依然是脆感十足~讚啦ByeBye顔文字素材!!!
可以讓年獸牙齒更有力且硬食磨牙效果好
還可以吃久一點,感覺比較省荷包

にわとり素材再來是雞肉乾,看肚臍有多想吃

那個雞肉乾的肉好厚唷!!!
但也是烤的很乾,且沒有半點焦耶(好強)

↑ size:8*8連一小片雞肉干都可以吃那麼久
『ㄎㄠㄎㄠ聲』不斷~真的好脆呢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很感謝IaIa麻大方送年獸的餅乾
我還到Y拍找了IaIa麻的網拍,看看還有賣些什麼
且還蠻多選擇的唷!不只是自己研發的健康餅乾
還有讓我看了很想敗『牛肚』『烤羊膝蓋』')">

是不是很想買,是不是很升火呀!!!    (↑ size:8*9照片引自IaIa麻的拍賣網頁)
且那個牛肚看起來就耐咬且吸引人動くウィンク顔文字素材~~~

にんじんアイコン寵物手工健康零食有興趣的人
      可以連到IaIa麻的拍賣,點這邊→
 
PS:
我個人應該9月會買牛肚及羊膝蓋
目前要先讓年獸吃家裡有的零食(因為爆炸多)
且IaIa麻賣的也不是很貴,又比較健康呢')">

                        好吃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