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高雄時,買回了無鹽奶油
JuJu日前也大方公開香烤雞肉酥作法
今日下午,就心血來潮的試做看看~
完整正確的作法及樣式請見→


                                                        (上述作法轉於Juila's Double K)
把作法給列印下來,準備好東西後
就要開始製作囉~~~
照著上述步驟一步步來

先將雞胸肉燙八分熟,然後跺碎

其實我燙好後,切開裡面還蠻多生肉的不好跺碎
所以有用剪刀剪過,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我們家有一把料理時專用的剪刀,不是拿平常用的剪唷)

接著準備其他食材

家裡沒有海苔,也買不到無鹽海苔
所以我還是用我娘的紫菜代替
紫菜過水洗,將水壓乾後以剪刀剪碎
下方是無鹽奶油,超商即有售

再來就是將材料通通混在一起
牛奶我是買原味鮮奶,且不挑低溫殺菌
因為等一下要高溫烤,用低溫殺菌有點蠢
(牛奶我加不多,怕年獸會拉肚子,所以加一點而且)

全部攪和好後如下面那張照片

之後平撲於烤盤,送入烤箱


烤的時間有好長一下
年獸聞香而進到廚房')">急著想嘗呢!

看見肚臍了沒~~很能站!!!超欠扁
快與地磚融為一體的NuaNua則以為只要趴好就有得吃....

等待的時間真的頗不短,烤箱高溫運作著
廚房熱翻天了')">
就將年獸帶到客廳吹冷氣...
等著等著,年獸竟不耐的打盹了
↓麻麻~我撐不住了!!!


↓睡著了.....

NuaNua也是睡死了')">~~~

等待的時間睡覺,應該過的比較快吧?!


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大豬頭
作法最後的備註有說不要放過多的麵粉
我就是少看了那一條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所以麵粉卯起來倒.....
以致出爐時,跟Ju的照片又不一樣了

不管了啦~~~
慢慢的切成小塊狀後
我自己又偷嘗了一塊,蠻好吃的耶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是可能因為麵粉加太多
所以沒什酥脆感怒る顔文字素材!!!

於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我,將冰箱裡最後一塊雞胸肉拿出來
又做了一些麵粉加少許的.....

是有脆一點了,但是口味差不多~
就差在口感吧!!!

放涼後,就是打賞時間啦....
等了一個下午,年獸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肚臍跟NuaNua都還蠻喜歡這變調的雞肉酥
肚臍還為了要吃雞肉酥,今天乖乖啃完乾飼料唷
可見其魅力不凡呀!!!

【小活動-寶貝愛吃雞肉酥】
是這樣的,第一次做麵粉放比較多
所以很大一盤!!!但口味依然很受歡迎
我又做了第二次,所以份量還蠻多的~
而我又不可能給年獸吃太多的零食
所以,就將部分切好的變調雞肉酥裝成小袋

一袋約有10小塊,共有七袋
要給Blog的看倌們索取吶~~~

但是,為了公平起見
答對以下問題的前七名,即可獲得唷
雞肉酥原創-JuJu,她兩隻腸寶貝的名字是什麼呢?

請將答案直接填於本文回應欄
有答案的朋友快快搶答,如有信心答對者
一併將寄件資料留於回應欄唷!!!
因為這東西怕不能久放,希望快點寄送出去唷~

沒有無名帳號,無法悄悄話的朋友
可將資料送到我的wawa571.wu@msa.hinet.net
感謝大家的踴躍,前七名都出爐囉~
 麻煩前七名快給我資料!明天就可寄送唷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