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年獸需要您的幫忙
請您舉手之勞,灌爆NuaNua票倉吧
請按它→にょき幫NuaNua加分投票

沒看到NuaNua,請將頁面拉到下方的『搜尋狗狗照片』即可搜尋唷~】
姓名:NuaNua     
我是女生              
品種:長毛臘腸犬

-

這個活動是Y拍舉辦的
說實在,從七月中下旬開始開跑
年獸老娘一直不為所動
看各家拔比麻咪卯起來求票
年獸老娘也動用我的N個Y帳號
配合著N台電腦幫大家投票(因為系統竟會記錄IP)
【只要有PO文或是MSN有跟我講的,我都投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今天恰逢颱風天,沒事且很閒
剛剛不小心看到Apple的摧票文
於是,就手癢的幫NuaNua也報名了')">

來啦!!!
平常喜歡來看年獸的朋友
喜歡年獸且肯定我們網誌的朋友
 現在就是您對年獸家釋出誠意的好時機
請快快來給NuaNua加5分!!!

每一個Yahoo帳號可以幫每一隻狗或喵加一次分
也就是您就算為別人投過票,也還是可以幫NuaNua加分
共有1-5分,請您大方給NuaNua加5分
↓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size:8*9
請按它→にょき幫NuaNua加分投票

姓名:NuaNua     
我是女生              
品種:長毛臘腸犬


雖說我們起步的有點慢(是慢很多點)
好多人都破千人氣了
我們相信看倌們的實力及支持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請幫幫我們衝分數及人氣吧
年獸有抱回大獎,才有心繼續在這邊搞笑咩
拜託大家囉....在這邊先說謝謝

活動到8/31下午2點截止
請動用您最大的關係及親友力量')">
幫NuaNua拉票吧!!!
讓肥妞一衝上天......
拜託大家,只要投一次即可
拜託再拜託,感謝再感謝吶ノシ顔文字素材

如果,NuaNua能入選抱回大獎
我們20萬人次抓抓樂就獎品加碼
回饋給大家啦~~~

接著,請參賽者NuaNua親自拉票吧

還等什麼,快快幫我加5分唷

叔叔姨姨們
也可以請您的朋友
您的朋友的朋友
親戚親戚的親戚
總之,動用所有人脈幫我加5分,拜託

幫幫我保有在家裡的立足點吧...

叔叔姨姨請用加5分幫幫我
不要讓我狗生光榮的第一戰落敗呀~~~

麻煩您囉

謝謝大家收看
別忘了幫NuaNua加5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