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殘殺,目前果凍骨有點面目全非
且自NuaNua咬壞果凍骨後
我們的分屍大隊隊長-肚臍,很積極的拆解
果凍骨可說是死的很慘')">!!!

昨天,老弟說他找到NuaNua的『新玩法』
乍聽之下感覺是〝色舅舅要調戲NuaNua〞的變態戲碼
但是,別忘了~我們這邊是純淨的臘腸生活記錄!!!

老弟拿起一法寶
說是他新發現,可讓NuaNua玩不壞玩不膩的的好遊戲
那就是~~~~~~

一隻有紅外線燈的小手電筒!!!
別問我老弟為什麼會買這東西....
一個高中男孩的心思,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
別小看這一支只要69元的小手電筒
這可是目前存活率最久的玩具唷!!!

NuaNua對於會跑的小東西一向很感興趣')">
但妙的是之前買的會滾的球,她完全不愛
她這變態小妞喜歡的,是像蟑螂一類的小東西
很小一個,會迅速瞬間移動的玩意
這可真的會讓NuaNua開心的豎起兩耳,開心追逐')">

老弟那把只要69元還附有紅外線功能的手電筒
就是在這基礎上,成為NuaNua的新寵兒.....
老弟喜歡跟年獸玩樂,意外的發現這個遊戲
昨晚他跟我說起,還表演給我看
當下我就拿相機錄下來,只能說太爆笑了!!!


↑一開始NuaNua還偷看了我弟很久
她很聰明,已經開始懷疑老弟跟紅點有掛勾
NuaNua對於會跑動的小紅點
超級感興趣!!!
據老弟說詞,昨晚他們還玩爆久
NuaNua完全不會膩')">,且還瘋狂的想抓到小紅點
我說,NuaNua...妳也太童心未泯了')">

真的是個天真的小女孩.....


很瘋狂的想抓到!!!
NuaNua對於小紅點的興趣
遠遠大過其他玩具....
我想是因為她流著獵犬的血液喜ぶ顔文字素材
所以特別喜歡會跑動的東西吧?!
【我家如果跑出蟑螂,NuaNua就會特興奮】

之後,老弟繼續去玩線上遊戲
紅點自然是消失了....
但是NuaNua依然很執著的在尋找


↑看她多認真,盯著地板在搜尋呢')">
肚臍也不知道在一邊瞎找什麼

↑我叫NuaNua還不理我
非常認真的找那「消失的小紅點」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哈~哈~哈
小妞真的很執著
一直四面八方的搜尋著!!!

↑然後看著舅舅的方向
她依然堅信,紅點跟舅舅有一腿!!!

↑完全不死心!!!
趴下來等......
雙眼仍是炙熱的搜尋著呢

您看看,這不就找到咬不壞的玩具了嗎??
只是....還得有人陪她玩就是了')">

                            小紅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