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文章-〝公主。保證玩不壞的玩具!
文中的影片及照片還有文字
都充份的表現出NuaNua熱愛追逐小紅點的事實
只是................我完全忘了這麼一件事')">



話說上文的回應,許多養貓的朋友猫素材
都紛紛回應說這是貓咪喜歡的把戲,沒想到狗也喜歡
最狠的莫過於毛毛麻,直接說是「老梗」')">
【毛麻~妳踏踏實實傷了我的心....哈】
於是,我才想起...
對ㄟ!!!肚臍對紅點完全沒興趣')">
肚臍彷彿看不見紅點似的冷靜
才讓我想起一件遺忘很久的事實....
那就是→NuaNua是隻貓!!!')">

疑?!為什麼我會說她是一隻貓咧?!
我想光從她愛紅點的瘋狂程度,就能透出一點端倪....
如果長期看倌還有記憶的話')">
應該也看過以下幾則舊文中的影片
A、NuaNua第一次像貓-愛上逗貓棒

後來此逗貓棒搞的NuaNua會一直吵著要玩
所以被我拿去藏,來個眼無見為淨
沒想到....就這樣不見了,直到我們搬離台中
都沒找到它!!!!
B、NuaNua越來越像貓-自玩自樂

這一點真的完全不像狗的行為了吧?!
C、NuaNua真的是隻貓-小紅點抓抓樂

大家復習完上面三則影片,就能發現
NuaNua底子裡根本是隻貓咪,怎麼會是狗?!

我知道蠻多狗狗喜歡逗貓棒
但是第二個影片中的自娛自樂
自己撥動玩具來滿足自己的玩興,應該不是正常狗有的行為
通常只有貓會自己玩的很開心吧~~~
加上小紅點的極端狂熱,都可以很準確的確定
NuaNua一定是貓的靈魂,不小心住進狗的身體裡!!!

所以....不要說我老梗嘛怒る顔文字素材!!!
人家沒養過貓咩
且我壓根忘了NuaNua是貓這件事
是大家一個提,我才又發現啦.....

                                                小名叫喵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