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台中都會區後
最念念不忘的即是台中臘腸幫的大家...
盼呀等的,終於可以有機會再跟大家同樂
台中臘腸幫的9月聚會,就選在六龜的土夏
恰好咱們家洪二少9/8有放假
我們當然是爽快的報名參加囉~

-

9/8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只是能見到久違的大夥,更是高鐵中秋連假預售票開跑')">
洪二少中秋連假有休5天假
所以,我們9/8一大早5:30就起床
趕赴高鐵6:00開門賣票')">...
為了買票折騰了一早,深怕腸聚會精神不佳
買完票回家就睡了
沒送洪爸洪媽到高鐵搭車北上,真是抱歉

當天幸好洪二少從高鐵回家後就沒睡覺
只有我領著年獸兩隻呼呼大睡
調了9:30得鬧鐘,該起來梳洗
沒想到,一個賴床...賴到10點洪二少叫醒我
我才驚醒!!!
這夾雜忙碌及雀躍的一天,就此展開.....

-

把東西整理好,拿上車
再把年獸揪上車,上路出發時都10:30了

年獸一上車就開心的東張西望
而當媽的我是一直深怕遲到')">....

因為在木森林是約好11:30的中餐
我們上車後就上了九如交流道,接上國10
一路開到國10底,都找不到台27甲
索性開上台28線,開著開著
到盡頭就接上台27甲呢喜び顔文字素材
也不知道是不是路線指引直接略過台28
還是我們誤打誤撞的接上了對的路...
總之,覺得開爆遠...
遠到年獸都覺得我們走錯路了')">~~

肚臍還很妙的探出窗外看路況.....

↑我只想問肚臍
 〝你認識路嗎???口去〞
 開車跟認路的事,交給拔拔就對了啦~~~

開著開著....一直開著車素材
終於在11:30多一點點,我們找到木森林了
才在停車時,就看見Miya麻的學姊跟同事
我一眼就認出來唷!!!
也不待洪二少把車停好,我就開車門大叫了...')">
人家真的很想念台中幫的大家咩

中餐在木森林用餐,其實直到出發前一刻
我跟洪二少都還再考慮要不要先自行解決
因為帶著兩隻年獸吃飯很不易.....
但因為想說不來用餐,沒事先知會Mark
所以,我們還是來跟大家一起用餐

一到用餐地點,大部分人都到了
有許多熟面孔,也有許多第一次見到的朋友
更多是在網誌間交流許久,終於見到本尊的腸友
只能說是場面空前盛大啦!!!

在木森林用餐的時候,就不免來一場藝術照大會囉~~~
【照片出處我都於照片上有註明囉】
當天來的非常多各路好漢
但本人在木森林根本沒拍到什麼照片
所以大多引自Mark或是Coffee拔拍的照片...

↑這就是帥氣的Coffee拔...
 為了感謝Coffee拔有幫我們家拍很多照片
 所以我當天可是完全沒盯著Co拔吃野味唷!!!
 呵呵呵~~~感謝Coffee拔....

↑這是Coffee拔幫我們拍的『花比人嬌』')">
 當時其實拍很多張了...
 NuaNua已經開始躁動結屎臉
 請看我手臂上強健的二頭肌,那就是媽媽手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這是Mark幫我們母女拍的....
 結屎臉的臉變成我啦')">~~~誰叫NuaNua那麼重
 且我的臉為什麼變那麼圓咧?!這也讓我很不解...

↑來自柚柚家的Siru小美女,是當天最稚嫩的腸子
 才剛滿60天大,可愛到一個極點
 臉蛋甜美,個性也很穩定乖巧唷.....

↑看Rr麻看著Siru所散發的柔情
 就知道這個小美女有多討喜囉!!!

↑Rr麻與她的兩個乖兒子-Ryu及Raku
 我真的很喜歡Raku')">!!!
 長的敦厚老實,且體格壯碩,真的帥爆了
 Ryu則是全然的台客風
 兩兄弟都各有春秋,在不同領域中帥氣啦~

↑不是第一次見面的小Q麻,以及第一次見面的小Q
 小Q麻真可說是臘腸國度的小美女一枚
 而小Q就是爆衝腸子一隻囉!!!
 小Q是個精力旺盛的孩子,電力也相當持久呢....

Miya麻與最貼心的女兒Miya
 很久沒看到Miya了!!!還是一樣『黏』麻咪喜ぶ顔文字素材
 看見Miya家的感覺,真的無敵開心啦~

↑在msn及網誌認識一段時間的茶茶家
 茶拔是個很妙的男子,但總感覺不茍言笑...呵呵
 茶麻是個開朗且可愛的女孩子,不做作自然
 而茶茶未來必定跟肚臍一樣,是大頭狗界的大頭腸
 見到這溫馨的一家,心情也跟著幸福起來呢!

將將拔及爆毛將將')">
 將將的爆毛,終於有機會看見及摸見
 真的是嚇壞我了!!!
 將將的毛真不是蓋的又長又厚,帥氣凌人唷....

↑因為將將的毛太帥了,所以派NuaNua去討教
 沒想到爆毛偏方沒問到,還被說胖....
 哈哈哈~NuaNua,妳真的該減肥

↑將將說完Nuanua胖,將麻就快來幫兒子收殘局
 快來安慰一下NuaNua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將將麻的表情很溫柔且放感情
 NuaNua的背景也挺幸福的感覺
 【只是鏡頭外,是NuaNua快速閃避...因為她怕生啦!】

↑漂亮的BC弟弟-卡卡
 卡卡真的長相很甜美,超喜歡他的臉蛋
 且卡卡是個活潑的孩子')">
 跟卡麻一樣是活力十足啦!!!

3M家的Milky,真的是不用麻咪擔心的好孩子
 當天只見3M麻專心心盯著Molly
 Milky及Marble都不用麻咪擔心唷!!!

妹家軍南征代表~妹妹
 妹妹麻抱病還帶妹妹出遠門來玩耍,真是辛苦
 妹妹的皮毛大衣,真的是讓我看傻眼了!!!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胎毛爆成那樣,真的是很誇張
 但是奔跑起來超級美的呢.....

在木森林就這樣,拍照、吃飯、聊天
中餐的量不多,且為素食
好像蠻多人沒有吃飽....
我跟洪二少也是沒吃飽的一員
但大家在那邊仍是聊天、拍照,有一個放鬆的午餐....


↑這是Mark捕捉到我正在餵零食
 好羞唷~~~把人家拍美了啦!!!
 洪二少看到這張照片,還一度覺得單眼相機之重要性...
 只是,我臉頰上的大痘子是敗筆')">

↑吃完餐後甜點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如此溫柔的神情
 我想....應該是正在跟洪二少說話吧!!!
 Mark鏡頭下的我,都變有氣質了耶

用完餐,也參觀完木森林的環境 
大家就拿起行囊,帶著腸子
準備移師到土夏去奔跑及游泳囉....
離開木森林前,出了了傳說中的~~~~

呵呵呵~
拔比麻咪們都很用心參加親子教學日唷!!!')">
因為桌子小,狗多人多
我們家就沒擠進去了......

年獸一家相當開心,當天多認識好多腸友
雖說很多人都只是跟您打個招呼也沒多聊到天
但是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唷')">....



因為沒有每一家的照片,卡卡麻有事先用心做一簡介
就引用過來給大家看看....
當天參加的腸寶貝,都在下方的PPT中有出現唷!

感謝卡卡麻的大方借用....

                         土夏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