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收到Anita的情報
(高雄的攝狗狗活動延到3月底,中、北部的可打電話恰詢)

是的,捐5件寵物的衣服飾品
就可以免費拍攝10組4*6的寫真(市價聽說是1200元)

原本不打算去拍,要自己帶他們倆搭車到高雄')">
先打回票,不想去了
剛好,洪寶貝要載我們到高雄
問過洪寶貝,也說可以載肚臍&NuaNua去拍照
所以,2/22就打電話去預約囉(約到227下午5點拍攝)

硬是從我們家那很少的衣服中,挑了5件最少穿的出來')">
寵物寫真這玩意兒,對我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奢華
隨便拍動輒得咎就要上萬元怎麼受得了
我常說以後拍婚紗再讓他們拍個幾組就好了.....哈哈
多虧這一次,肚臍&NuaNua才有機會拍美美的寫真

227下午,拔拔騎機車載我們出門去拍照')">
一方面是車子都不在家
二方面是高雄攝狗狗在新崛江那邊,一點都不好停車

大約5點左右,我們就提早到
接待的小姐還蠻不賴的,態度很親切、親和力十足
一直跟我們聊About狗狗的事呢! 
他們其實有自我介紹,說他們是誰誰誰
但我真的一個都沒能記住')">

只知道我填了下面這個單子

然後他們詢問了小倆狗的狀況
攝影師則是先進去準備東西
一會兒燈光師出來說要先帶肚臍進去適應及試拍')">

我真的很想進去看,但他們說不行
怕影響狗狗的情緒
所以就都不能進去看
肚臍進去試拍的同時,他們就搬一堆相本給我看
可怕的推銷,默默的進行
因為怕他們把我們家小可愛亂拍
我還假裝一附我很有興趣要砸錢下去拍的樣子')">
(聽到價位我就先打哆嗦了......哪可能有錢拍)

肚臍試拍完,換NuaNua拍
他們把試拍的風格先給我們看
在看片的過程,又是一陣推銷轟炸')">
拍的很好看,請相信我一定會「只挑10組」')">(多挑一片+300元)
在看試拍片的時候
我拿相機翻拍下來試拍風格的樣子
但是只拍到幾張,就被他們制止了.....
給大家先看看過過乾癮吧(因為是相機翻拍電腦螢幕,so......)






看完風格,第一次拍,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反正覺得可愛,就說OK

攝影師及燈光師就把兩隻都帶進去一起拍
這過程,又開始推銷,不斷的推銷
我還真慶幸自己沒有錢,想跟他們買也沒錢買啦
不一會兒工夫就拍好了
他們直誇肚臍&NuaNua配合度很高
(原本說要花上2-3小時,一小時不到就拍好了)

跟小姐約了3/5早上去挑片(之後跟他們改到3/6)

肚臍乾媽會陪我去,因為怕我被推銷一時昏了頭')">
也怕我覺得每一張都很可愛,加挑到破產
還好.....還有肚臍乾媽可以來把持住我!哈哈

成果拿到,再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拔麻,可電洽北、中、南的攝狗狗唷。

                                                               麻咪有錢再給你們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