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好長一段時間,今個ㄦ~就該你們倆登場啦!!!
    
就是你們兩個啦!!!不然還有誰?!
該不會是太久沒有在Blog露臉,都忘了這裡是你們的舞台了....

親愛的朋友,年獸兩隻終於亮相啦~~~
經過一陣時間的〝充電〞及〝修練〞,現在終於能見人啦!!!
我想肚臍&NuaNua再不現身,大家都快忘了他們囉

    
很怕被大家忘記的肚臍先生,最近毛全掉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換毛(應該是,不然他也掉的太誇張了)
肚臍身上本來就不多的毛髮掉得差不多快光了!
很不想讓他用這個醜樣子現身...
可是肚臍少爺又很怕大家忘記他.....所以再醜也要登台啦!
     
↑也不知道你是在感嘆毛掉光?!
 還是感嘆大家忘記你呢?!
 我說你也別太自信,你因為毛掉光.....
 粉絲應該也有一半會跳槽到NuaNua那邊吧!')">
    
↑肚臍完全不敢相信粉絲群會因為〝虛華〞的外在毛髮離他而去
 噗!長毛臘腸求的不就是那『虛華的外在』嗎?!孩子....
 還有你想演出一臉不可致信的樣子....
 幹嘛還要偷看鏡頭咧?!心機很重耶~~~

話說除了毛掉光的肚臍少爺,當然少不了金剛公主NuaNua
      
↑我們家公主,經過一斷時間的休養
 體重不但從5.4kg減重剩下5Kg(還在努力中)
 目前正努力的長毛中,厚到都開始亂捲亂翹!!!')">
 不像肚臍都掉光了唷..... (但Nua胸毛依然不爆)
 【想趁機收取後援會成員意圖明顯】
   
↑且休息的日子,NuaNua有好好跟她娘親學習
 See!!!變得多可愛且溫柔的模樣呀~~~
 哈哈哈~都是她媽教得好啦')">(吐)
 說實話,這女孩長越大越來越有女孩子樣
 這樣的小Nua是不是很令人喜愛呢?!



吳某近日來,突然意識到年獸很久沒有「正式」出來騙人氣了...
但又最近沒有什麼大事件(如果肚臍掉毛不算的話)可以報告
恰好,前幾天全台氣溫一個下降~南部也突然進入冬天
【大家要做好保暖及照顧好身體唷~】
正好給了我好的題材,順便讓年獸好好露個臉!!!

話說年獸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另人傾羨〞來概括
怎麼說呢?!')">
因為除了吃,就是睡...您說能不叫人羨慕嗎?!
肚臍自從上週驚魂的遭綁架幾小時接回來後....
那天回家後,吃飼料比起以往真的乖許多
 
所以年獸兩隻現在飲食方面兩隻都很正常
依然是早上一頓羊奶~入夜一頓晚餐~晚上一次零食

也因為天氣轉涼,年獸兩隻明顯活動力降低
尤其是剛變冷的那兩天,吃飽就是睡.....
睡飽起來就是吃!!!兩隻連打鬧的動力都沒有
只要看到他們,就是在..........

.................睡  覺!
【我床墊的大花布套~啵棒的吧!】


↑這隻狗還很認份的睡自己的床
 還算是可取的傢伙.....
 
↑但這隻就很囂張....
 睡我的床就算了!還躺我的枕頭,躺得很舒適
 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呢?!')">
 【我發誓不是我去把他喬成那樣~那是他自己去躺的,在這邊打混
    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肚臍是堅持睡覺要躺枕頭的怪狗吧!】


通常拍下他們熟睡身影的時刻,我都在.....

沒日沒夜的一直不斷的唸書!!!
不是法緒~就是監理法規~~~
每當回頭看見肚臍跟NuaNua睡得那麼爽
心頭真是不勝唏噓.....

且看看這兩個可惡的小東西.....

↑妳也知道妳日子過得很爽就好
 還算我沒白費對妳好.......怒る顔文字素材

↑我的床~我的被子~
 全都被他們輪流〝睡〞!!!
 吼~~~~~~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這個孩子只要搶到這張床,就會捲一坨在裡面
 話說為了搶到這張床~~~
 他可是拿出所有的男子氣概去迎戰頗MAN的金剛公主呢!

↑但床總是不久後又被這惡霸給搶了回來....
 還有想請問這位小姐~~~
 有必要用這樣狂野的睡姿睡覺嗎?!

我想,很多人看了年獸兩隻的生活型態
多少有點羨慕吧!!!')">
每天我早上起來唸書,他們倆都還再賴床
晚上我還在唸書,他們就先睡了!!!
這世界真是.......反了~一切都反了~



最後來拉個人氣....
是這樣的,本來是看了Amos麻的訊息
連到Pet's Home要參加答題活動
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應該是瞎了)
卻意外的發現他們有個〝推薦愛寵物部落格〞的活動
於是我就很不要臉的毛遂自薦的推荐我們的Blog
活動辦法是說5個人以上回覆留言推荐的話
能有機會登上DogNews雜誌
大家也知道我們很想走紅
吳某更想謀個專欄撰寫的機會(真的是太看不清自己)
所以麻煩大家不嫌棄的話,幫我們回覆推荐一下
【好心肯幫忙推荐的朋友請點→-
只是得先加入會員有點麻煩,就有勞大家了~
感激不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