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想請問大家,麻煩大家知道的踴躍告訴我們
真的很感激.......
南部治療椎間盤的好手,哪裡有?!
中醫西醫推拿的都可以...只要是超級好手!

洪二少的脊椎似乎有受過撞擊異位
確切的位置在哪裡也不知道...
但是看過他的推拿及民間療法師都確定他有這方面困擾
且他也真的久坐會不舒服及痠痛
日前在宜蘭一家推拿師那邊,該名推拿師說有把握治好
但是要為期約一個月的不間斷治療
對我們來說非常不方便...
但這種問題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找西醫也有點消極,因為西醫都是等嚴重再開刀

而吳某的方面...
是小時候曾經跟鄰居玩溜滑梯時撞傷了尾椎
當時我爸媽也有帶我到高雄重仁治療
感覺上成長過程中沒有什麼大的不便
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越發現不對...
我發現我無法久坐及久站
都會讓我尾椎部分麻掉及腰痠背痛!

所以我們想麻煩大家知道哪裡有高手級的大師
像是推拿師或民間療法~亦或是有辦法醫治的西醫
這方面的高手都可以,只要是行家
我們實在無從打聽起.....
只好在這邊詢問大家
如果有知道的人,麻煩您告訴我們
救救我們這兩個老骨頭吧~~~
感謝,感恩,感激不盡吶!!!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