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幫年獸買散布用的防塵肚兜
因為實在是腿太短,太易沾黏髒東西....
於是我記起以前在大創看見有在賣
於是就央求洪二少載我到夢時代去大創尋找

結果,大老遠跑到夢時代裡
那款肚兜竟然賣光了,店員說要等公司進貨才有')">....
且天知道他們哪時才會進貨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大創裡稀奇古怪的東西之多,也不用我多說啦
我們也沒全逛完,光是在寵物區
洪二少挑了一堆玩具要給肚臍跟NuaNua
因為每件都39元,感覺很便宜....就狂買
【因為一回到家就拆了~全沒拍到照】

我莫名買了下方這包溼紙巾

30張要價39元,當時我還鬼檔牆的覺得不貴
現在覺得我當時一定瘋了!!!
平常買一包70抽的溼紙巾才29元....
30抽要39元我竟還買~~~

最讓我開心的,是買了下面這兩件棉T

是的!!!一件39元~~~
要不是其他嚴色沒有中號SIZE
我還真想一種顏色各帶一件回家咧

對臘腸來說,是稍嫌短了點
但是,還算合穿啦~~~

且穿起來還不賴看呢!!!超值的啦~~~

離開前,看到架上吊了一堆的....

潔牙指套!!!
這是我一直想買來幫年獸刷牙用的玩意')">~~~
因為用牙刷刷,肚臍的牙齦都常噴血
於是一直想用布質指套幫他刷牙
這下終於看見,且還有白齒效果咧!!!
左邊是薄的~右邊是厚的


厚的一拿出來,太厚了....
洪二少說會弄傷他們,於是厚的又收起來
換成薄的試看看....

這就比較剛好了!!!
沾點水,弄上狗用牙膏....
把手伸進去狗嘴就能刷啦~~~

布質的磨擦牙齒,真的會有很乾淨的感覺呢
用完洗一洗晾乾~下回還可以使用唷!!!

其實我們總共買了5百多元的東西
但是.....值得介紹的就這三樣
當然其他玩具都39元,有些比起寵物店划算很多唷~

                         五花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