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紀一天比一天長,慢慢的步入適婚年齡
身邊的長輩及一些沒有養寵物的朋友
都不斷的在跟我說〝狗狗對幼兒的不好〞等等
我只能無奈的笑笑....但是,真的不好嗎?!

之前早知道很多研究都指出-寵物對於幼兒過敏的正面幫助
有時我比較敏感時,有人跟我提起我就會辯駁
最近,想要來搜查這一類的報告
慢慢的貼出來,到時真不幸要生孩子
就能印出來先堵堵婆婆媽媽的口...
【雖說大部分婆婆媽媽都覺得自己想的是對的XD】

正好今天PPG有人分享這樣一個報導
就當第一彈轉貼過來.....



德國研究:屋裡養條狗 過敏遠離幼童
      更新日期:2008/04/29 14:07



(路透倫敦28日電)德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屋裡養條狗能降低幼童出現過敏症狀的機率。
這項發現根據一項針對9000名兒童所進行的6年研究,結果支持一項理論,也就是與寵物一起生活能訓練免疫系統對可能引發氣喘、濕疹及花粉症等過敏症狀的過敏源比較不那麼敏感。
原因仍不清楚,但是科學家認為幼童提早接觸到動物毛髮帶進屋裡的細菌有益處,能夠幫助他們發展免疫系統。
位於德國慕尼黑(Munich)的國家環境衛生研究中心(National Research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Health )研究員海恩瑞希(Joachim Heinrich )說:「我們的結論清楚顯示,研究對象嬰兒時期,如果屋內有養狗,對花粉及吸入性過敏原出現過敏現象的關聯性顯著較低。」
經常接觸狗但是家裡沒有養狗的兒童身上,沒有出現同樣的保護效果。
之前已有研究顯示暴露在有寵物的環境下,可能對過敏有保護效果,但是這些研究有許多是請研究對象回想與寵物接觸的情況。
相反的,海恩瑞希的研究是在蒐集資料前就進行研究設計。專家認為這類前瞻性的研究能得出較可信的結果。
這個團體的研究發現刊登在「歐洲呼吸道期刊」(European Respiratory Journal)上。中央社(翻譯)



以上跟大家分享~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家裡有寵物,孩子更會過敏
但這一類的研究,其實之前已經有許多的報告了
也都是支持家中有寵物對幼兒過敏的影響是正面
願大家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這也是去研究得來的結果,不是我空談的啦~~~

我會繼續努力來建構這方面的資訊的!!!
但我還沒要結婚~大家不要太熱血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