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到好事多買雞肉
也順便買了我家需要的雞肉份量
因為肚臍跟NuaNua的零食也吃完啦~
除了要在幫他們備些雞肉條及潔牙棒外,還學到新玩法

前些日子在Kimi麻的網誌看見Kimi麻分享烘肉樂趣
學到了這一道零食.....
【Kimi麻的分享網誌請按→實做。第一彈
說也很好笑,以前我也買過這種零食
但卻自己沒想到可以自己這樣玩咧!!!



需要食材~
1.地瓜
2.雞肉

需要器具~
1.電鍋or微波爐
2.食物烘乾機or烤箱




前天交代我娘幫我買地瓜
結果她去市場忘了,後來她還是有去幫我買
但我卻眼瞎的都沒看到~~~~
昨天下午還自己衝去買了兩條地瓜
才發現現在地瓜不便宜耶~~~

居然一斤要26元,這兩條要35元!!!
以前不是都一條約10塊錢嗎?!

地瓜拿到後,先洗乾淨~~~

然後把皮給刨乾淨.....

之後將生地瓜給切成條狀

大家看我切的地瓜條.....也知道我的技術有爛

之後呢,把雞肉裹上地瓜條.....

地瓜雞肉盡情的擁抱地瓜條!!!   

因為地瓜沒蒸熟就烘乾很難吃,我已經吃過一次鱉
所以這次乖乖的先送到電鍋給蒸熟

如果嫌電鍋慢的人,可用微波爐
因為我很怕死,所以選用電鍋~~~哇哈哈

之後送到食物乾燥機烘乾約8小時.......

Oh~好吃的地瓜捲心雞就完成啦!!!
肚臍跟NuaNua可是很愛呢~~~
但因為昨天很晚了,拍照不清楚~就沒年獸試吃照了

大家,也開始動手吧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