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前一週,我們就很有遠見的預約了燒烤店
桃園哪家燒烤店好吃?也不知道~
上網看了老半天,有幾位好人推荐這一家..........

 
話說,我們就是很妙的一對人馬
明明中秋是週日,但訂位硬是訂了週六的位
明明中秋烤肉在晚上才有氣氛,但卻硬要訂14:00的位
真不知道14:00去是吃哪一餐呢?!
其實~~~剛好中餐跟晚餐都包了!

今年的中秋遇到週休沒補假已經很嘔了
沒想到好端端的一個週末,全被一個沒建樹的颱風給毀了!
9/13醒來時,看見外邊風雨交加,本打消去吃燒烤的念頭
但是S又覺得不甘心.......相演打電話來確定訂位時
S仍是不願取消訂位!!!
幸好.....老天是疼好人的,我們大約1:30出發~一路上沒啥風雨呢

相演目前因人手不足,只有開放一樓的用餐空間

加上傳說是桃園好吃的燒烤店,所以幾乎天天客滿.....
所有的食材均是單點吃到飽,無需懶人走來走去自取
唯獨飲品及冰品需移動屁股,自行去取用

在這邊可以建議店家,可以一桌配一個大的冷水壺
先裝一大壺的冬瓜茶之類的,配給每一桌一壺
就省得店內空間已經不大,還一堆人來來去去弄喝的



服務生帶位後,就先來看menu吧~


首先,先瞭解一下用餐的方法....
  
該家店的服務相當之好,服務生也很熱絡
是家收服務費收的最心安理得的店家之一了!

因為有分A菜色及B菜色~價格不同
所以規定同桌客人需選用同一價位的菜色

現在就來看看~A跟B的差別

就服務生的說法,B菜色的肉質比較好~所以比較貴
且有腸友大推的大草蝦......

雖說看了看,覺得A跟B好像沒啥差別
但我跟S都有領中秋獎金~就回饋給社會,救一下經濟
於是.....我們選了B菜色

除了燒烤,還配有火鍋一鍋.......




選定好菜色後,服務生會先上第一輪,包含著全部菜色
所以有不愛吃的可以先推掉,慢慢自點比較不浪費
像我們就不吃筊白筍跟魚下巴等~一整個浪費

前菜的沙拉很大一盤~我只吃了幾口  
因為不想被生菜餵飽,泡菜讓我跟S很激賞
肉品的排盤比起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還用心~~~

還有一缽很豐盛的火鍋

話說他菜單寫說有天然蔬果湯or泡菜鍋可以挑
但服務生是都沒問我們耶~~~
但想要泡菜鍋的話,跟他們要泡菜丟進去就是了
他們的泡菜挺夠味的啦!

醬料也無需大老遠還起身去用

每一桌都配有一盤醬料.....
只是,我根本不喜歡味噌~S硬是幫我加了味噌

接著讓大家看幾張肉品照片~

油脂分布感覺還挺不賴的
且肉質也挺鮮甜


雞肉方面我沒吃到幾塊耶~
一整個都快忘了


肥腸很耐咬,我不是太喜歡  
腸友大推的大草蝦~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蝦殼不是太好剝離,代表蝦子不夠鮮
且比較怪的是~為什麼是母蝦比較多?
通常來說公蝦比較大尾好吃呀

烤盤是這樣子的~

下方是碳火
這種烤盤非常容易焦掉!
我們一頓飯吃下來換了N張網耶~

獻上當天的財主照片一張

由衷的感恩呀!!!

服務生的服務蠻好的,會注意桌面整潔

只是真的是人手不夠~  
服務的客人多時,常會忘了哪一桌要了哪些菜....
畢竟他們沒劃單,只是用頭腦記
這一點也可給店家一點建議,可以設計單點單放桌邊
這樣也不怕服務生記不得~
因為有時光是等肉品上桌或是催就耗去許多時間!



接著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來說一下感想
我跟S先生這一次感想不同
我是覺得這家燒肉店跟一般燒肉店也沒啥不同
但服務真的蠻好的,讓人家奇蒙子比較爽!
肉品方面~我是覺得A跟B彷彿沒差很多
海鮮的部分.....感覺上比較不鮮甜,不是太推
但肉品方面,我個人覺得不沾醬就很夠味~且很鮮甜

只是S先生的評價不高,他覺得貴且沒有吃的很爽
因為我們很少在吃到飽的店做滿2小時
當天我們1:45就入座~4:00才離開
但仍是沒有很爽的Fu~也不知道為什麼
且S覺得肉品沒味道(跟我看法完全不同)

所以吃還真的是很主觀的
只是,這是一家我們去過最安靜的燒烤店了
一般燒烤店都是音樂很HI很吵~冷氣很強
相演挺安靜的,或許是少了熱音才不夠味吧(?!)



【美味報路】



                          還OK呀!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