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在下很可憐的下午要上班
中午吃過飯後~S跟肚臍、NuaNua護送我去上班
5:30我愛的三枚再次出動來接我下班...
回家前,順便到長庚那邊找吃的......

之前聽說這附近有家北方麵食館不賴吃
傳說在文化三路一類的......
S就說他之後那邊有一家,生意還不賴
於是,就趨車前往......

不知道大家傳說中的是不是這一家的一館
總之,我們就是選定吃他了啦!!!

二館應該是後來又新增設的
因為傳說中的那家環境頗為髒亂
也或者這家跟那家完全無關聯..........
反正用餐環境是明亮且還不賴乾淨啦!


且帶著我那對可人的兒女進去也OK啦~
店家不僅沒有結屎臉給帶寵物的我們看
還在櫃抬的那一方遙望公子及公主,直誇可愛!

加分!!!加分啦~~~

菜單有分飯的~跟麵的,給大家瞄一下

一整個選擇性相當的高!!!   

最後我們那天點了麵食.....
那就接著上菜吧!!!

牛肉大餅的份量還不賴多,且外皮挺酥的~  
裡邊的夾心牛肉配上甜麵醬,口味很讚!!!挺好吃
吳某不喜歡甜麵醬,對甜麵醬的接受度很低~~
但是他們的甜麵醬沒有怪異的屁味,好吃呢!!!
推一下牛肉大餅~~~

他們的捲餅是比較細長,這樣的做法也比較方便食用~  
且切出來是滿滿一盤,剛上桌我們就擔心今天會吃到肚子爆炸!

這是我點的酸辣麵~

他們的麵條是用手工粗麵條,我喜歡的!  
只是S不喜歡粗麵~他喜歡細麵
酸辣湯部分是覺得SOSO,一直覺得少了一味
但我家了黑醋及胡椒粉後~仍是覺得還不對味
倒底是哪裡少了一味,到今天我仍還沒找出來
是還可以接受,但不到升天的好喝~

S點的......

一看菜單有這東西,S毫不考慮的點了
以前在靜園有家麵攤的阿姨會幫S做紅油炒手加麵~且好吃爆
看到這家店居然有此菜色,開心的馬上點
只是送出來~是用麻醬扮麵耶!!!不是純炒手加麵~
我是沒吃,但S說不賴....挺OK的!
只是寬麵不是他喜歡的~~~

只要菜單在S手上,我們一定會吃到吐.....

蒸皎餃好吃!!!  
皮比較厚一些,但是內餡還有些微湯汁
整個吃起來有肉汁的甜,搭著麵皮的香!好吃啦!

就說吃到吐~~~~還有!

小籠湯包還OK....
皮是不很薄,也沒有超爆漿
我是覺得還可以,不到非常好吃啦

S誤點的餛飩湯~

他一直以為是溫州大餛飩,因為店家外邊有貼......
S很迷戀大餛飩,於是點了一小碗!!!
結果是跟炒手一樣的小餛飩!
餛飩我覺得還不賴,很多餛飩都有抹布味~他們的沒有喔!
且還能吃到肉的鮮甜.......
只是幫S吃餛飩吃到我都快吐了!!!
這餐真的太飽了....

最後,我完全沒有記店家地址.....
本以為S有拿外送單回家,上面會有地址
結果他忘記拿了....
總之在文化三路,再找不到~參考第一張照片的電話打去問吧

                               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