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S很爽的不用上班~
那天,就讓S護送我上下班,下班順便去用餐
話說本來要吃S沒吃過的西堤(因為剛好有招待券)
但是我這豬頭說要訂位卻完全忘了.......
S提出說要去王品用餐,但自己賺錢後特別珍惜銀兩
於是我也回絕了,錢還是存起來比較實在

最後,S到公司接我下班
我們往長庚那邊晃過去.....
意外發現了我們尋找以久的〝韓式銅盤烤肉
  
於是,就決定是他了!!!

喜歡銅盤烤肉的我們,在中部及南部時~
最推、最愛的還是韓味煮藝
沒想到桃園居然沒開分店~~~
且上網查,桃園似乎也沒有人推荐這類店家
但確意外的被我們巧遇了一家......

這家店的經營模式也挺妙的
1F是韓式簡餐
2F是銅盤烤肉吃到飽
想當然爾,我們是衝二樓吃銅盤烤肉~

價目表先給大家瞄一眼.....

話說,也不是很便宜呀!!!  
一樓的餐點也給客倌們瞧一眼~~~


二樓的用餐環境是這樣

相當的簡單,沒有什麼裝潢可言....
但燈光通明,且還算乾淨!

食材是採自取
還挺多元化的.....

我沒有全拍啦!  
另一邊還有一些火鍋料~水果等等
當然有飲料及冰淇淋,只是當天大姨媽來訪~無福享用!


熟食部分都還挺不怎樣的....
海鮮煎餅我覺得OK,但S覺得很難吃
辣炒年糕也SOSO....還有炸雞塊是硬的,薯餅出油了!
所以很不推熟食~~~
醬料除了沙茶以外,其他的怪醬我都不愛~~~

齁~~~~~~~~~~~~

我真的很迷戀銅盤烤肉吶!!! 
只是這家店吃過後,我們都覺得回鍋率不高~

因為肉片的醃漬及處理方式不是我們所喜歡的
我覺得他們的肉弄的太厚了~
哪有人家銅盤烤肉還用什麼羊排跟牛排的
我最愛的雞肉也醃的不是很對味
的方面似乎是白開水不是高湯底........

總之,可以解饞~但無法愛上啦!!!
最後還是希望有人提供龜山、林口及桃園市區一代好吃的銅盤烤肉
感恩!!!

【年獸帶路】
 

                         下趟回高雄吃!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