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段時間找不到好方法整肚臍跟NuaNua
但是玩弄他們有一種快感,看他們與新事物互動很妙
所以我很熱衷這一類的活動~~~
在桌上看見S從公司拿回的氣球!!!ㄎㄎㄎ~~


壞心的我,很想看他們玩氣球   
氣球如果爆掉,兩隻驚到的模樣~一定很好笑
於是有如壞心後母的我,把氣球給吹好了!!!


拿出氣球兩隻都爆想玩  
一開始還衝過來搶....真的是不知死活!
但正合我意,他們反應的反差越大~我會笑的越開心
誰叫平常都是你們兩個聯手整我!!!哼哼哼~


其實他們真的很衝,兩隻這樣搶氣球
用指甲跟牙齒咬!!!
最怕氣球爆的反而是我~~~驚死郎!!!


我的老天!我家Nua真的很有勇氣
幸好那顆氣球還不賴耐咬~~~
結果球爆掉那一刻,只有我被嚇到耶!!!
兩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直困惑球怎麼不見了

明明是要整他們,最後是我自己〝打著驚〞
齁~~~~~遜耶!!!
下回得想個更好的idea才行....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