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已經被領養了唷》

這個認養訊息是對方在我留言板中留言~希望我幫忙的
雖然送養狗狗這種事我也不贊同,但是過多的苛責也幫不了狗狗
如果您只是想留言責罵原飼主,大可免了~因為狗主我也不認識
只希望快幫狗狗找到一個好人家...不要讓小生命如此無助

以下訊息來自鐘小姐
------------------------------

姓名:大頭

年齡:11個月

性別:公,未結紮

個性:活潑、好奇心強、會顧家、愛黏人、喜歡玩
狗狗所在地:台中縣豐原市(最好是中部朋友認養)

認養要求:

1. 每年要打預防針,每月要吃心絲蟲及除蚤,每半年肚子要驅蟲

2. 要好好的疼愛他,不可以遺棄他

3. 外出時務必使用牽繩

4. 每天需要外出散步

5. 生病時務必帶狗就醫,不可放任不理

6. 能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去看看他

7. 如果有一天不能養她時,請把狗還給我

8. 不希望情侶或學生認養,希望小家庭或退休人士(需要陪伴的人)為佳

如果有意願者,可以先電話聯絡了解情況
再來看看小狗看有沒有緣份,適不適合
我是真心想替牠找一個好人家
請各位慎重考慮過後,如果想養的人再與我聯絡

聯絡人: 小姐

聯絡電話:09823*****(下午2:00)

 

大頭是一隻精力很旺盛的小狗
每天都好像玩不累,可能跟牠年齡還小有關吧!
牠喜歡跟人作伴,不喜歡關在籠子裡面
關在籠子裡面會叫很久
每天大約5點就起床了
牠幾乎不曾在籠子大小便過
習慣外出尿尿、在報紙上大便(也會小便但是要用零食騙)
報紙只要上過要換新的
因為是公的,所以有時也會惡做劇抬腳尿尿
但是只要外出尿過後就比較不會再亂尿了


吃的方面,
從小就吃飼料長大
我是都讓牠吃瑪丁或創鮮的飼料(羊肉跟雞肉)
牠喜歡大顆粒勝過小顆粒
偶爾會水煮新鮮雞肉跟羊肉給牠吃
牠不太會爭食,食物被搶走也不會有太大反應


牠喜歡會動的東西,玩具對牠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會玩但不持久
喜歡跟大隻狗玩耍,膽子很大
所以遇到兇的狗要特別的注意
因為很愛玩,所以出門都會用衝的
所以外出一定要牽繩,門一定要關好
不然會變成牠衝出去找不回來
這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牠特別懼怕爬樓梯,
跳躍力很好,可以跳很高
洗澡我都是自己洗,剪指甲是去給獸醫剪的
洗澡時很乖,但是沖水到頭部時會有一些小掙扎
吹毛時會亂動,拿一隻潔牙骨騙牠就可以好好吹毛了
耳朵深層都還蠻乾淨的


預防針第一年打三針
(我有手冊)
半年也有服用驅蟲藥
每月都有吃心絲蟲及用蚤不到
健康方面算非常良好
目前有疥癬,但是已經治療三個禮拜
療程還需一個禮拜就會完成
狗的用品大部份都不用買(籠子.牽繩.胸背帶.毛巾….)
我都有可以給認養牠的人
我不會跟認養的人收錢,我不是賣狗
我是要幫牠找一個真正好的家、大家都疼牠的家


我根據牠的個性來說
覺得牠比較適合有庭院或家裡夠大可以讓牠跑來跑去的那種
不關籠子,家裡可能要常有人可以跟牠做伴
不然帶回去針對這點就需要訓練
因為牠從小都沒有自己一隻獨處過
都有狗或人陪伴
不會亂咬東西、也不會吃大便
但垃圾桶如果有吃的,聞到會去翻
到目前為止,沒有咬過人
如果有客人來訪或有怪異的聲音,他會吠叫
但跟牠說〝大頭..好了〞,牠會停止他的叫聲
大致上是這樣


我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幫忙
因為我真的還蠻徬徨的,就怕牠以後過的不好
或者被遺棄、
被轉賣、被當種公…..之類的
我想先送這隻狗,因為他的年齡較小,適應力也比較好
我想等他找到一個好人家後,再幫另外一隻物色
我是剛好遇到很多關卡才不得已要送走牠
因為我家是經營早餐生意
我爸爸膝蓋退化,我媽媽大約半年前脊椎移位
他們去中醫、西醫治療了半年都沒有比較好
所以決定要開刀、如果開刀的話
復原要半年的時間,好了也不能在做粗重的工作

狗原本是我男朋友養的
因為現在不景氣,他沒工作已經半年
最近友人介紹他去越南工作,可能要去一、二年
他本來想說先寄養在我家,等他回來在接去
剛好我父母有說要去開刀,就都不剛好
所以無奈中才要送給別人養
因為我也沒送過狗,所以也不知道從那裡著手
是常瀏覽有養臘腸的部落格,才想說拜託您幫忙
也許機會會更好,也謝謝你願意幫忙,真的,我非常的感謝妳



如果家裡正好要找新成員的朋友,可以考慮可愛的大頭
才11個月大~應該還蠻好帶且比較好教育
說實在的,大頭很可愛~我也心動,但我們家真的兩隻很極限了
願家裡要添腸口的朋友可以幫助大頭唷~~~

更願大家轉貼出去

                        
轉到PPG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