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將麻與PUDGY拔合辦的歲末腸聚趴
恰巧的地點在離我們家約5分鐘車程的春天農場
更不巧的是我很幸運的有搶到報名的名額....
【開放報名一個半小時就爆滿上百人了,比老鼠會可怕】

原本那一天早上我是要上班的
但洽好還有加班能調開,就調開了~~~
也因此,被P拔調去當苦力

我與娜娜麻在門口當報到處
讓前來與會的拔拔麻麻們領入園券~
話說,這一點也不苦力,只是一直吹冷風罷了!
還講的自己有多犧牲奉獻咧~ ←明明那天還晚到

12點多一點,報到處就撤離了~
我們快帶著兩隻瘋狗往會場前進.........

這兩頭當天的心情還不賴呢!!! 

一整個還沒意識到等會會是他們最怕的~人山狗海的狀態!

只是,當天的一切都好~就是太冷了點吶!

到了會場,領了伴手禮跟麵包餐袋後
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就先找地方坐一下,玩弄別人的狗~
我家兩隻則忙著去別人家騙吃的!!!

過了中餐時間後,就是重要的合照時間

老娘我可是很心機的抓著兩隻先卡第一排的位........
且還挑了正中間咧!!!

只是,下方這位傳說中的愛人P拔很礙事

不斷的吆喝大家往前,大家也很聽話的一直往前簇擁
請看,老娘本來是第一個排面.....現在咧!!!

那位壞了我好事的P拔,居然自己在第一排面

我已經落到後面成為大堆頭了...............
怒呀!!!
哈哈~因為我家相機拍不下驚人的陣仗
大家可以連到樂拔家或噗糖家看~當天有多驚人!!!


話說,丟狗好像變必備的菜色~~~
我一手抱兩隻,且兩隻都很胖!!!完全丟不起來(汗)

合照後,開始進行活動及比賽啦~~~
我莫名的報名摸摸腸

在家練習壓根矇起眼摸不出我家兩隻  

幸好那天我還很幸運的沒摸錯

當天爆挫~~~摸錯真的會淪為笑柄!!!

第二個比賽的關主正是在下.....

看我多認真在集合參賽者呀!!!

這個比賽的發起者真的很想整主人(我猜是愛人P拔的IDEA)
老娘貴為關主要先示範~我都累了我

抱著狗~要先轉五圈,再呼啦圈五圈,再來跳繩五下!!!  
像我這種幾百年前運動細胞就退化光的人~是不適合的

只是說好聽我是關主
我覺得幫忙計時的三寶拔比較像關主耶..........
我一整個是鬧場的份

最後誰家勝出我也忘了
但我心目中,抱著樂樂上場挑戰的樂拔

他才是第一名啦!!!!!

最後的高潮是造行秀~~~
我只能說大家都超有想像力

陪陪家的狗馬很驚人,可愛又不失創意

這是一批吃肉不吃草的馬唷~~~~

三寶拔家的蚌殼精更是讓我開懷大笑

怎能如此民俗風呀!!!媽呀~~~  
太喜歡了,一整個跟我很對TONE

S最佩服的是海苔將麻.......

一隻狗包的多澈底~~~哈哈  
連尾巴都沒忘過!!!

海苔一整個想快點回家的臉耶!哈

當天的活動,因為我們早上就到
還沒散場,我家公主就累了~~~~

趴在拔拔腿上就睡了!!!
我想她是吃累了吧~~~~~

散場時,大家很快的回復場地原貌
連垃圾都快速清空唷!!!
那天S很認份的幫忙搬東西,真是辛苦啦!!!

我們幫忙收好東西後,就告別大家了
往門口走下去,居然遇到.........

肚臍就是那種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的代表
一直吠那隻豬,那隻豬一直瘋狂的飛奔過來
我多怕肚臍被豬撞飛呀~~~~

沒想到,豬就這樣閃過肚臍,繼續狂奔

那個很欠被豬撞飛的肚臍還在追著豬叫!!!

再一次感謝當天的主辦人及協辦
更感謝每一位幫忙的工作人員,以及與會的大家

接著是......獎品區了
那天也有的沒的扛了一堆回家


最氣人的是摸彩~~~

我的手氣差爆了咧!!!齁齁齁~~~~  
但是仍是不賴的獎品,雖然離大獎很遠啦


上面這些是耐吉斯提供的,感謝~~~


這是那邊搶回來的?!我也忘了
只知道我家飼料多到翻了


NP的高檔飼料~很棒
我家目前堆滿高級飼料
還有一包烘培王還沒開咧!!!

家裡大人常問我們養兩隻狗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S都說,他們兩隻自給自足
看吧,我莫約一年沒拿錢出來買飼料了......

                          終於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