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五天了,我終於肯來寫這篇文章了
請大家原諒我最近的懶散.....
人家下班家裡打理好,就只想癱成一團肥肉咩!!!
好啦...................................補文要緊,廢話少說



824的聚會是由Choco麻號召的....
地點就在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在各腸家的blog中~老爸的後花園是〝看〞到膩了!
到北部求生活,終於有機會造訪啦..........
原本Choco麻可能只是要來個溫馨的小聚會
哪知道報名過於踴躍,最後都包場了咧!!!
來了90多人~70多腸!!!

年獸家的出席代表,除了女傭吳
當然少不了當家花旦及小生---肚臍&NuaNua

只是...................少了一個人咧!

是的!S先生居然在週日去加班啦........................
話說,早就跟S說過824要參加這個聚會
哪知道某天下班,他一個酒喝多....
居然答應經理824要去加班!!!
因此,這位人兄就缺席了.......

那,女傭吳及年獸兩隻是怎樣到龍潭的呢?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懶到家.....
絕不可能是我自己騎著一台快解體的VINO50到龍潭....
在這邊,要用力感謝~Ella麻、Ella拔,以及小佳的男友
感謝你們載我們母子三人,還特地到我們家接我們
真的感謝再感恩.....
【當天小佳男友還幫我提伴手禮~真的大感謝啦!】



當天的聲勢相當的浩大
活動也相當的成功,聚會也十分的完美
都得感謝這一群~~~

辛苦且可愛的工作人員們....
感謝你們籌辦如此棒的聚會唷!!!

那天搭了Ella家的車,也跟Ella家好有坐一桌
沒想到人正到翻的MAN麻,以及HI咖娘子麻~都超好聊!
但也因為恰好跟娘子一家坐一塊,聊狗經過程....

意外的幫阿布保住了他的子孫囊!!!  功德一件
不用當公公~也不用拆蛋啦,恭喜~~~

這是娘子家的肯基.....

一整個就是愛笑且很好拐騙的腸子  
有吃的就會跟你跑了,跟我家肥Nua一樣................

當天拍到的腸子真的沒幾隻到極點
我一個人帶兩隻狗都快搞瘋我了~還很愛聊
相機閒置了一天!!!
但是................Monkey家的小猴子真的可愛爆了

猴子臉都還沒退耶!!!!可愛死了~~~~



大約11點從龜山過去,到那邊也午時了
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來享用.......

說實在的,餐點部分SOSO.......     
畢竟肉醬麵本就很難難吃,但要到升天的好吃更難
所以算是個安全的選擇!!!
只是一份要280元,真的是.....吃裝潢的啦!

這個湯普通到如今我完全回想不起它的味道......
所以跳過!

附餐麵包是軟的!!!很軟很鬆~~~完全不是我愛的
人家喜歡硬的啦!!!表皮會脆的那種.......
而附餐飲料我選果汁,送上來是一杯西瓜汁~~~
很沒誠意,西瓜現在很便宜耶!
餐點的部分.....沒多大特色,跳過



當天報到時,被工作人員陷害
所以三樣比賽都報了名.............
因為他們一直說沒什麼人參加咩!

第一個比賽是比造型跟才藝......
兩隻的衣服我只帶了兩件薄的上來,完全沒衣服
出門隨便抓了一件當初@nita送的衣服給Nua穿

這件衣服是要比什麼造型呀?!
我只好很尷尬的在台上跟大家賠不是.....
且為了讓才藝比較好看,肚臍還上去幫忙一下
真的是夠了!!!!!!!

但因為當天我一個人帶兩隻狗
完全沒拍到什麼照.......
可是人新娘裝都穿來比賽了,我家的真的是...........
但這樣還用同情票拿到第6名耶!哈

第二項比賽等等及頂頂
當然派肚臍上場............................
很多人看好這小子,老娘我知道他爹沒來~一整個不報希望

等等的時候還很受控.....一直乖乖等到滴口水

左邊的Oreo居然還等到睡著~~~

功力真的不容小覷!!!美食當前耶~~~

接著進入頂頂PK賽.......................

我還讓他嘴裡咬著潔牙棒,比較不會亂動
因為他每回頂頂的標的都是他爹
他爹沒來~他一定會受旁人影響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丟臉!!!
只拿了第二名~~~~~~~~
【回家S得知這消息~肚臍日子難過了N天。噗】

第一名就是在我們右邊的蒂娜小姐

蒂娜她爹心機很重,一直說沒練過
結果居然第一名!!!
還一直跟蒂娜說〝妳看旁邊的阿姨好兇喔~~~〞
齁齁齁~~~~
【是的,打人的名言又上場了~但不奏效啦!】


只是,第二名還是領了一大包獎品唷!!!  
還有~~~肚臍狗生的第一張

獎狀耶!!!  
我兒子第一張獎狀,不裱褙行嗎?!

室內吃過飯,兩樣比賽完後
大家到外面拍大合照~~~
但等我發現後正要出去拍,大家就拍完了........
所以大合照我們完全沒入境!!!



大約3點,室內包場時間到了~
東西拿一拿就到室外大草皮囉!!!
【再次感謝小佳的男友幫我提那一大包東西~感謝感謝】

老爸的後花園戶外草皮真的很廣....
但就一堆樹跟草皮,沒太多的〝設計〞
一到外邊,就看到第一次看見的.......

大隻的玩具貴賓耶!!!  
真的相當的巨型呢~~~

第三樣比賽就是在戶外比~比的是快跑.............

快跑這個項目該派誰?!

當然不可能派這位傻小子.........

派出的就是很黏我們的NuaNua....

只是~~~妳為什麼比賽前要去聞肚臍的屁咧?!

有種不祥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是主人在一邊呼喊,讓腸子跑過來就好
卻沒想到.....是主人帶著狗寶貝跑!!!
聽到這厄耗我都快暈了~這是比主人哪個跑的快吧?!
後來大會還說要繞指定的某一棵樹.......我頭大了我!!!
果然~~~輪到我們上場時
NuaNua本來都跟的很好,但就是死都不繞樹....
沒記錯人家第一名10秒
我為了搞定肥Nua繞那棵她死都不要繞的樹~~~~
最後我們是46秒!!!也是破記錄耶←最慢...........

Nua~~~~~我真的被妳打敗了!!!
齁~~~下次主人要跑的要先說,我不要比這一種啦

真要主人跑還要繞樹的,帶笨一點的肚臍跑可能還好一點
但肚臍又可能不鳥人...........................................

兩隻慢熟,怕生人也怕生狗
還好老爸那邊的草皮很廣大
我就帶他們到一邊去跑跑~

比賽雖然一蹋糊塗......兩隻還是跑的很開心呀!

完全沒有想檢討,也沒羞恥心.......

熱了居然還會自己找樹蔭.........

看來老兄你不笨咩!

快跑比完且頒完獎,當天的活動就告一段落囉~

大家在散場了,我們還在一邊打滾!!!
感謝當天主辦的Choco麻~還有工作人員
更感謝搭載我們的Ella家還有小佳的男友....感恩



回到家把伴手禮及禮物倒出來~~~

也是滿載而歸耶!!!  
謝謝幫忙要贊助的腸家長,更謝謝提供的佛心廠商們

東西整理於下~

有飼料、玩具、洗毛精及零食
真正是.......〝五呷擱五掠〞



【出巡所在】
 地點:老爸的後花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03)411-1119

   
   

                           感謝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