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在串腸的時候,居然以0.1秒的神速自殺落敗
當天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如果你有戴的話)
還記得肚臍上場時呼聲很高,但0.1妙就退場....
老娘抱著肚臍顏面盡失的滾出比賽場!!!

話說,我們家肚臍跟NuaNua的才藝~也就那101樣-頂頂與等等
說握手不會握手說裝死不會裝死
說要轉圈也不會轉圈,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笨
但是服從能力還不錯,所以教得會的只有頂跟等

想當初還病態的將肚臍的頂頂進化成.....

如此這般的境界!!!  
沒想到,唯一能上得了臺面的才藝都能輸的如此慘
回到家沒被修理是不可能的~~~

對於比賽嘛,我跟S是不覺得一定要贏
但是肚臍那天完全不給面子的0.1秒自殺~一整個是欠整頓
活動結束後,回家就開始找東西來整頓這隻狗了!!!

先翻開我們那個塞滿食物的大飼料桶.....
就一樣一樣的拿來給肚臍頂吧!!!

近一個月來,我跟S都有發現肚臍有點皮在癢
除了服從度下降外在外面也常叫不過來
可能愛的教育推行太久,讓肚臍完全忘了鐵的紀律才是宗旨
在大串腸前也早就料到今年他一定不可能擠進前三名
但是.....0.1秒就讓比賽嘎然而止,實在很欠扁
為爹為娘的沒有很在意他得不得獎
對於他近來失控與挑戰...讓我們決定需要整頓一下!!!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吧!!!
所以,你頂頂輸到可笑的地步~就回家繼續頂吧
【他也只會頂頂,我實在也變不出新把戲呀....】

那天我還歸咎於大會提供的餅乾肚臍不喜歡~所以才不頂
今天第一發就先頂他一向沒有很熱愛的乾飼料.....

因為肚臍吃東西都用吞的,整個像沒牙齒可以咀嚼
所以飼料我都是盡量挑大顆粒,逼他咬個兩口!!!
拿來給他頂,一整個適合不過了~~~

誰說不是很喜歡吃就頂不了的???
你這臭小子~不是頂的很好嗎!!!

雖然肚臍頂的不是太甘願~還一直給我臭臉
還是很成功的定格在那邊,那一排飼料都沒掉下來呀!!!

你本來就頂的住,只是皮太癢欠你媽我幫你抓一下吧......

你說不小心的誰會相信???
我強烈懷疑你只是想試看看麻咪或拔比會不會打人吧.....
【BTW,肚臍的皮膚食用優卡皮膚機能後好轉相當多,後會有追蹤】

頂完乾飼料,接著頂肚臍一向不是太賞臉的麵粉類餅乾

只是一邊的NuaNua為什麼也要加入雪恥的行動咧???
我也不知道耶~就看她在一邊亂,順便抓過來頂

只是連NuaNua這個頂功超遜的孩子都能頂餅乾頂的如此好
我想....餅乾不太有指標性耶!


因此換下一樣~SEED的動物除臭餅乾

只是動物除臭餅乾真的很大一片
肚臍一頂都看不見臉了.........哈哈
而NuaNua已經開始耍賴,不肯頂....趴在一邊混

我真的拿這小妞沒辦法耶~~~
S用給她頂她能頂的很標準,但我用她就不頂耶!!!

這位公子,那天說那個比賽的餅乾太大....好像也不是藉口耶!!!

從側邊拍,肚臍的不爽一整個埋在餅乾下耶!!!哈  

頂完這餅乾~拿了其中一片剝一半給兩隻

我轉頭收東西,一個回神
發現兩隻都定在那邊不敢吃耶!!!
很好~一整個有比較像樣了

賞完餅乾後,接著更高階了~~~
因為比賽當天提供的骨頭造型餅乾比較偏圓滾型
話說那天我也把肚臍失敗牽拖給餅乾的圓潤身材
那就來頂個圓的試看看........

還真的難不倒肚臍耶
我那天幫他找的各種失敗理由完全都可以推翻了!

孩子,你只是愛久沒看見麻咪發火吧??  
慈母當久了,小孩就爬頭上亂了~~~~~
你明明是可以頂的很好呀!!!!

多標準的把頭給抬高~~~ 
那天為什麼欠扁的低頭咧?!
且請看下方的VCR....

頂蕃茄時想咳嗽,都還會壓住
小小的咳兩下還穩住沒掉下來!
請問一下這位先生~你那天比賽是在鬧脾氣嗎???

頂完蕃茄,來頂定著點不太均衡的牛奶骨.......

也很OK呀!!!
你跟旁邊那隻混水摸魚的黑狗好很多耶~~~

只是,你為什麼要一直頂~是因為你故意0.1秒自殺!
還問我頂夠了沒~~~我很肯定的跟你說〝還沒啦!〞

還不行......
沒撐久一點行嗎???
你該把當天比賽時間全補還給我呀......

到這裡都還很好~
這孩子有時就是欠罵

一整個又神精短路的低頭了!!!
欠扁的時間到了.........

馬上就是飛拳伺候,重頂!

肚臍臉臭到不行......
剛剛還在一邊臭臉的NuaNua見麻咪打人,嚇到乖乖趴一邊

你那天這樣好好頂不是很好嗎????

肚臍真的是越大越皮
這幾天不乖就被修理後,現在受控一點了
最後雖把麻咪稱讚他很好的〝好〞聽成可以吃的指令
但比起314的漏氣表現真的好太多了.........

同場加映....
發現飼料桶裡有好幾百年前在寵物展拿到的優卡飼料碗
順便來頂一下,一整個頂上癮
沒想到超有型耶!!!

有沒有很可愛呀~~~
就像戴了頂俏皮的花帽帽呢!!!

小NuaNua臉臭歸臭,戴起來好可愛唷!!!
很有名媛氣質啦~~~哈哈哈

可見,肚臍的頂頂還是可信賴的
只是這件事告訴我們~
狗子很聰明,該打該教的不可少
主人還是要適時的拿出威嚴
不能讓狗子鬆懈太久!!!
肚臍還妄想爬到我們頭上~~~門都沒有!



                            你很能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