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可能是也一天天的步上那令人尷尬的年紀
畢竟,老娘今年過生日就要跨過25歲了
總之,我的情緒波動越來越大

----------------------------------

昨天
和姊姊在電話裡
聊到她要去巴黎自助旅行的事
也不知道哪來的姊妹
可以一下子說東~一下子說西的
從巴黎講到了開二手書店
講到開二手書店又繞到我的工作
我跟姊姊說我6月要離職
她先發癲的酸了我
老娘吃錯藥的火大掛了她電話
氣得在一邊掉起眼淚
電話又響起,實在氣到不想接

最後收起眼淚
打電話跟媽媽告狀
(不然是幾歲了?!)
講著講著又哽咽了起來
越想越氣不過
然後發了通簡訊給姊姊
數落她的不是

唉!姊妹當幾年了
又不是不知道她的個性
有腦子確不太常使用的怪異性格
20多年來哪一次聊天不吵架?
我又何必生她那麼大的氣呢?
我想也可能她真的踩到我的痛處
即便知道姊姊也是關心我
只是那張嘴巴賤了些
但是當下我還是狠狠的被她刺傷了
可是如果我能換個角度想
不要發那樣大的脾氣
或許自己也不會內傷那麼重吧(?!)

--------------------------------------

今天是需要上班的週六
中午下班後
撥了電話給S
他說他一點多回來
要我去市場買火鍋料
把昨晚從蜀山饌包回來的湯底消化掉
(是的,我又開始大口吃辣了)
回家後,看了S早上出門前留給我的字條
整個心裡還暖的很
也開心的很

誰知道賢慧的備好中餐
我們也開心的吃過中餐
我興高采烈的
BALABALABALA
說了下午的行程
但是,
S就懶散的躺在床上
OK!
我知道他不太想出門

我一直暗示著要出門
嘴裡說好的他
還是一直賴在床上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躺在一邊睡著了!

待我醒來都晚上七點多了
我居然發起脾氣來
說東西沒去買~明天沒時間買
在那邊生著沒出門晃的悶氣

想一想,我也真是發癲
人家工作累不想出門不行嗎?
幹嘛一定要帶我出去繞繞咧?
而且我也沒有非得出門不可的理由

只是,就想出去透個氣
本來說好週六下午要去ZOO
沒去已經很討厭了
連想去晃晃都沒去成
我這種人就是很自私
想到自己一整個委屈
一張開眼就臭臉的跟S鬧起彆扭
然後莫名的吵了一架

我真的有病!
我該跟你說對不起

----------------------------------

我的情緒
波動越來越大
是因為生活壓力嗎?
不.知.道

只是
跟我生活在一起的S很辛苦
有時我瘋癲的像個傻子
有時我發癲的像個瘋子
到底是傻子好?還是瘋子好?
我想都不好吧

但對我來說我一直在宣洩
可是對S來說
他一直在承受與接收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週六的夜晚我總會沒目的的晚睡
我那愛的一大兩小已經在一邊打呼了
我還感性的在這邊SAY SORRY

今天還幼稚的幫肚臍及NuaNua搞了新的小名
下班回到家
開心的衝著他們叫〝小寶貝〞
於是沒創意的說
肚臍~你就是小寶
Nua~妳是小貝
所以今天滿屋子都是我那難聽的聲音
不斷的尖聲喊著小寶、小貝

有時我自己都懷疑我有點病態
不是對於兩隻的態度
是對每一件人、事、物
時而冷漠無情
時而過度熱情
我總是在極端的兩側
但何嘗不好?!

大哭完,就該大笑
這也是極端
(是的,我就曾經笑到停不下來只好大哭)

這件事還讓S一度懷疑我是否精神崩潰

其實我很好
只是有時就是稍稍異於常人
畢竟我一直都想當個平凡人
但是老天的邏輯就是~
你越想怎樣,越不可能怎樣
所以我不過是想平凡
但老是出現不太平凡的舉止
這樣的解釋
相當合理

----------------------------------

晚上莫名奇妙的在看百萬小學生
才知道國小小朋友的學識相當驚人
紅綠登是英國人發明的
這居然是小一的健體課教的
我完全不知道是哪國人發明的

更意外發現
居然小二就在紮集合的根了
[100人,65人吃香蕉,73吃蘋果~有10人不吃香蕉也不吃蘋果]
問:只吃吃香蕉幾人?只吃蘋果幾人?

這是小二數學
但我卻是用高中學的集合去求出來的

我只能說小學生有一天統治這個國家
因為整個教育體系裡
懂最多且最深奧的都是小學生耶!
一整比大學生懂的還多
佩服


囉嗦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