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篇文章切入正文之前,先良心的警告大家
此文的照片中,有屎有尿還有肚臍跟NuaNua的拉屎現況直擊
如果您正值用餐時間,強烈建議用完餐後數小時再服用本文
請大家先建設好心理,來觀看又屎又尿的本文,謝謝~



今年三月份有參加大串腸的朋友,應該都有下方這東西~~~

這是廠商贊助的玩意兒之一
每一袋拌手禮中都有一份,我家自然拿到兩份....
這東西自從拿回家後,就被我丟在抽屜裡....
壓根是忘了還有這東西的存在~~~
前幾天開始整理東西準備搬家,意外的翻了出來!
想說能減少一樣東西是一樣,於是搬家前就打算解決這兩盒

這是由下方這個好心的廠商提供的東西

看起來東西是對岸的匪類產物........
但是,不管他是戰區來的,還是匪區來的
重點是準確比較實在!!!

一盒中有兩樣檢驗盒
一個是犬瘟熱,一個是犬細小病毒
下方,就跟著吳某及年獸的屎尿一起來體驗吧.....



首先,我們先來驗一下犬瘟熱

雖說肚臍跟NuaNua目前完全沒有犬瘟的徵召
但是,還是給他驗了啦~~~~

說明書上還會有簡易的使用圖解


驗犬瘟熱可以用眼部或結膜分秘物、鼻液、唾液、尿液等來檢驗
我想了一下,眼部的依我的手殘可能會戳瞎年獸~不考慮
鼻液、唾液及尿液都說要以滴管直接取樣~
我家沒有滴管,就算有的話~鼻液跟唾液我還真想不到該如何吸取
最後,決定用尿液了!!!

話說,狗的尿液也相當不好採集~
由其是像我家這種到尿盆尿尿的夠,更難集取
但是,幸好肚臍常在危險邊緣撒尿~

所以,肚臍的還算好收集到~~~

只是,我家沒有滴管,最後~~~~

我拿了用來抽蚤不到的針筒來抽尿了!!!  

將尿液滴到裝有樣品稀釋液的採樣管中

然後搖一搖~將他們搖均勻

然後打開犬瘟熱的檢驗盤~~~~

這才發現,裡面是有附滴管的!!!
齁~~~不早說,害我浪費了一個6元的針筒

然後將剛剛搖勻的採樣管之管頭給折斷!!!

是的~讓它斷頭吧.....

然後~~~~

將溶液滴3-5滴到檢驗盤前的圓孔中

接著就會像用驗孕盤一樣~~~
慢慢的要跑出令人緊張的的線條了!!!!

恭喜我們肚臍先生~~~  

他沒有感然犬瘟熱唷!!!!

接著,是要來接NuaNua的尿
NuaNua幾乎是不亂尿尿的狗,她的尿相當難採集
某天,她蹲下來尿尿.........
幸好NuaNua尿尿都會有一隻後腿回抬起來
我就快拿一個盆子硬是擠到她下體去取尿!!!
很順利的~~~我取到NuaNua的尿了

且這一次很聰明的用檢驗盤裡的滴管來抽取~~~ 
步驟跟上面的一樣~

驗出來後,NuaNua也是健康寶寶唷~~~~

只是,她表情挺臭的!!!!



驗完犬瘟熱,接直著就是驗犬細小病毒

這個病好像每年都會有1-2次的高峰期
現在想一想,我當初應該留到高峰期再來驗呀~~~
但都白搭了,都已經驗了

我覺得驗犬細小病毒比驗犬瘟還要惹人火大
因為選細小病毒有要用〝新鮮的糞便〞
老娘那幾天要整理家裡,還要弄團購~~~~
還得等狗大出新鮮的糞便咧!!!

好不容易突破肚臍的心防

他終於忍不住大便,雖然不想在鏡頭下大便~但也沒辦法了!!!

這就是現拉的新鮮糞便~
還有溫度,應該算不錯新鮮吧?!

然後拿出取樣棒來取樣~~~

大便這東西,你不破壞它的話~臭味都還ok
可是一旦戳破它,就會臭到翻天!!!
我就直這樣一邊戳大便,一邊被臭味攻擊~~~

臭到快翻臉了!!!!

取好樣後,取樣棒旋入取樣瓶內~~~~

裡邊就是肚臍的大便取樣~~~

然後一樣要用手狂搖一下,讓大便溶於溶液中~~~

這就成了屎水........

只是,NuaNua突然一直想搶我手中的屎水

或許以為是好吃的吧!!!
哪知道一聞.........

NuaNua居然露出不爽的臭臉!!!
知道臭了吧~~~~

接著一樣將屎水滴到檢驗盤中~~~

不知道是不是屎水有比較多的雜質

在跑的過程中,沒有尿液的快~~~

且肚臍的大便感覺很不清澈
檢驗盤弄出來後,上面還有雜質咧!!!
但慶幸的是,依然是安全通過~~~~

然後,有一隻狗
尿很難拿到就算了,屎也很難等到
她每次轉圈要大便,我一靠近~她就不大便了
然後偷偷趁我出門才大便.......
直到某一天,她已經大了2塊大便了~

第三塊已經忍不住了  
終於被我等到NuaNua那現做新鮮的糞便了!!!

只是,這小妞大便的臉都相當的扭曲.......
整個用力到不行耶!!!

一樣,快拿取樣棒來取樣~

肚臍跟NuaNua的大便
還是肚臍的比較臭.........
經過肚臍大便的攻擊後,NuaNua的就還OK了!

裝到稀釋液中

NuaNua的屎水就這樣特製OK啦~

也是相當恭喜NuaNua~~~

沒有受到犬細小病毒的侵襲

家裡也有這東西的朋友
可以動手拿起來驗看看囉~~~
只是屎跟尿真的難集取!!!



                           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