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習慣於床上看書、看電視、按手機的人
反正只要能躺著做的事,我不可能選擇坐著去做(懶人的精神領袖就是我ㄚ!)
可是躺床上的這些舉動如果光線不足~
就會害我於19歲去雷射的眼睛有再次近視的危險

我們目前的租屋處,房東沒有裝潢
但裡面擺一擺還算溫馨
可就是房間的燈頂多3盞(有一盞還是空包彈)
其實對於習慣床邊閱讀的我來說太暗
又,開關離床有點距離~~~~

天氣冷的冬天,我跟S窩到被子裡後
根本就沒人想伸出手去關燈!!!
老是為了誰該關燈都快打起來了~~~~


因此,我就決定要買一盞燈置於床頭
又,我們只有床跟一個床頭板,根本沒有地方擺座燈
所以選擇了夾燈,可以夾於床頭板,且可依照需求去轉來轉去

鎖定好需要的品項後,立馬上特力屋的購物網選購
特力屋的購物網上,夾燈有好幾種
我最後選擇的是「歐司朗 Eggy 夾燈」

算是中價位的夾燈,但是有不閃爍保護眼睛的功效
用來當閱讀燈應該很OK
外型相當可愛,又不會過於女性化(家中有男人總不能搞成太公主吧!)

讓我選歐司朗這款燈還有很大的一個原因
就是他連燈泡都有附了唷!!!

這樣就不用又去選購燈泡啦!!!
算一算也還算划算~~~~

把燈泡裝好後,夾到床頭板

整體上也不會太突兀
且這個燈真的好可愛

居然還有小翅膀,夾子還用鴨腳夾~超Q的呀!

關掉燈後,直接打光,閱讀時還挺亮的唷!

且這樣是不是很有氣氛~~~~
房間就是該有氣氛點,才能多點野性衝動(誤)

有了這個夾燈後,我們睡前的床上活動就很護眼(看書和看電子書啦,不是醫生病人遊戲)
且開關只要一伸手就觸及,關燈的問題也解決啦!!!

最後,還是要叮嚀大家~
如果有於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別忘了看到下方的畫面,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 dorzainua

填好要按下去分享賺唷!!!感恩啦~~~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



                                                                                 雙眼都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