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有4天的連假,就有出遊的想法
本想帶狗去東台灣,可是怕蘇花路況尚未OK
最後一個轉~~~決定要去離島--「小琉球」
會買手電筒,就是為小琉球的行前準備啦!!!

其實會買手電筒,一方面是因為小琉球之旅怕會有夜遊行程
二方面是自88風災受困災區後,我本人很愛收集手電筒
畢竟手電筒真的是家裡必須隨時都要有的好東西呀.....

又,太怕停電沒燈,家裡又沒電池
所以手電筒這東西我後來都會瞄準可手搖發電的下手
還需搭配著LED這種省電又亮的照明
基於這幾個當災民時得到的心得
在搜尋這次要買的手電筒時,看到它我就買了~~~

除了有手搖發電功能

還有內建電池且有充電功能,亦能分享電源給其他電器
除了照明還有廣播及警報器(88風災時有它該有多好)

因此,失心瘋就買了兩把回家!
收到東西後~質感跟實用性上都挺滿意的


這是基本配備~
有一台手電筒,一條充電線(一頭DC插孔一邊USB),一條USB轉接線
基本上這手電筒的充電是由電腦來執行
可我偷用挨鳳的轉接插頭充也OK


這是基本的機體介紹
是不是很是多元且很適合沒電時XDDD

注意一下,底部有兩個洞

幫手電筒充電時接in孔
這台手電筒還可分享電源
比方手機沒電,可用手電筒對手機充電~將線接到out孔(但另一端是透過USB)
是不是很有災難時的急需概念!!!!
為什麼88風災時~~~我沒有它~~~~

又搭載3顆LED照明

很亮呢!!!!

還有廣播及警報器功能~~~
我只拍警報器的叫聲給大家聽

遇到災難要呼救也設想了!!!

這兩把如果這次小琉球之旅沒用到
也可以留著放家裡,需要時功能很強大!

有興趣的請點→
,到商品頁

別忘了在B&Q及HOLA線上購物
要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來分享賺唷~~~

感謝大家!!!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


                                                                         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