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有狗文了(登愣!)
真的不是吳娃偷懶,是我帶他們出門噴跑常忘了帶相機
而我的挨鳳3GS拍起來的照片...10張有9張看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他們跑來跑去,內建相機太爛了咩!!!
可是~幸好我很瘋狂的很愛偷拍他們的居家生活
這就來讓粉絲們看看肚臍跟NuaNua的夏天熱翻天生活怎麼過....

夏天已經開始了,天氣一熱每天就是這樣很沒力~

肚臍還吐著小舌頭咧!哈哈

因為太熱了,怕腦子當機~

所以頭要放在大理石地板上比較散熱嗎?


有時冷氣吹到冷了~~~

會自己去找被子來蓋(?!)
哈哈哈哈

當然,年獸兩隻一樣保持每週出門奔跑一次的習慣

只是,為母的常忘記帶相機出門拍照

又就算帶了相機,他們現在很失控的很難拍呀!!!

是說~每回出門都好開心唷!!!

因為夏天到了,好怕蟲蚤所以不喜歡給肚臍到草地打滾
凡是去草地打滾就被我抓起來~

於是,他乾脆去滾水泥地~~~~有沒有那麼愛滾?!

林邊家的客廳沙發扶手是NuaNua的寶位
大小長度都剛好

又正對門口,可一直監看門外的一舉一動
一有人路過就開口大叫~
如果累了,頭一個趴下.......

尺寸完全市算好的吧?怎麼這樣量身訂做的感覺?!

唯有每天要放飯或吃零食時,才會這樣頓時耳聰目明的活過來~~~


是說,回林邊家裡住~
年獸兩隻不可以上床睡覺
所以常會於睡前出現這樣哀怨的眼神......

不要來這一招,不可以上床!!!

是說因為林邊家裡有沙發給他們睡呀~~~
小Nua還會......

帶著愛球一起入眠咧!!!
睡床上可是不能帶玩具的說~~~

偶有這樣恩愛的畫面

肚臍應該是為了要墊腳才跟肥妞睡吧?!
不然擠一起很熱耶!!!

最近還拍到NuaNua的童顏照~
跟小時候剛去帶回來那天照片一比

是不是駐顏有素呀?也是美魔女來著~
只是,怎麼連臭臉都一起原封保存起來了?!

有空會帶他們去開發新景點~
我會記得帶腦子跟帶相機,大家請給我時間蛤!!!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帶他們出遠門的想法都沒了@@)

                                                                     這樣有過到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