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與姐姐妹妹約了要去吃早餐
目標就是要前進傳說中三明治好好吃的維那奇
          
很會拖拖拉拉的我們,莫名變成早午餐約會~

我們是到二店去吃,我完全忘了拍外觀~
其實有點容易錯過,總之在對面有一間「讀窟」的出租店很好認!

大約11點到這邊,裡面坐無虛席~~~
原本室內沒座位,服務生請我們先坐外面
但我真的太受不了熱,一有位子立馬切進來!!!
呼~~~幸好有等到位子

看了一下菜單後,我覺得單價上還算合理
畢竟不收服務費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想吃個簡單的早午餐,跟朋友喝個茶聊個天~很ok的消費

有在網路爬文爬到說蜜糖土司不錯,可只有下午茶供應
且蜜糖土司我在台北有朝聖過Dazzing的1、2店了~
維那奇比較吸引我的是傳說中的好吃三明治!
這種麵包類的鹹食是我近些年來的心頭好~~~~~

研究完菜單後,我跟吳歐妮都點三明治
身為義大利麵控的蓮蓮當然點義大利麵(11:30後供應)

三明治類的話麵包有好幾種選擇(當然口味也是)
  ‧雜糧全麥
  ‧丹麥
  ‧可頌
  ‧糙米蔓越莓(需+10元)
  ‧天然酵母裸麥
(需+10元)
   (口味大概就那些啦~我不列口味了~~~)


這是吳歐妮點的~
三明治真的很澎湃,夏天食慾不好這樣吃很剛好
一個女生吃完整份還有些太飽!
份量上很大方,麵包很好吃!!!
手工豬肉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就肉品我個人覺得小腥


這是我點的~~~
我喜歡天然酵母的麵包,所以點了這個
麵包相當正點~請大家可以考慮點這一款
份量一樣很飽足!
只是跟手工豬肉一樣~我覺的肉腥味有點重

因為我個人對豬、牛肉的肉腥味比較敏感啦
像吳歐妮就覺得還好
下回我再來會點看雞肉或鮭魚的^^

只是說~份量很超級
吃到最後會有點狼藉~需注意!哈哈



義大利麵也挺好吃的
份量也不錯,且清爽
可是我只試嘗一口~不太知道是否吃到後面會膩口就是了!

這邊的餐點都可加價變套餐
但我們都沒有加,是另外單點飲料
點的時候還想說焦糖奶茶70,但鮮奶茶40
怎麼會鮮奶的比較便宜?

原來..........................
鮮奶的比較小杯啦!!!
用的是他們自己熬煮的糖~用正常甜剛好很順口唷!

這邊有名片給大家參考~

沒意外早餐好像不可訂位?
這部分我沒問啦~因為我們也沒訂位
大家可自己去查詢(完全不負責呀我!哈哈)

-----------------------------------

我7/7又去了一次維那奇
因為這個夏天真的好熱
食慾不是太好,就想吃三明治等簡單的東西

這一回再訪維那奇是週末午餐時間,人潮頗多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子,說實在的好擠呀!

上回沒有發現,餐墊紙的小巧思

可以給孩子著色呢!!!
小細節的注意,我想帶孩子的父母會很加分~

這次,我們兩個人來用餐
點了一個三明治,一份義大利麵(+100套餐),再單點一杯飲品
◎+100元的套餐會有一個濃湯與一杯飲品(不限)

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濃湯~

熬煮的很濃很香,南瓜味很醇厚,喝起來順口!
但缺點就是好燙,剛端上來的溫度絕對不是理想入口溫度~

附餐的飲料選了這個~

因為我不喝咖啡,只淺嘗一口
黑糖咖啡挺香的,喝起來也頗順~
但因為我不會欣賞咖啡,無法給更多意見了!


這回選了煙燻鮭魚搭配可頌
一端上來就秀色可餐呀!!!!

鮭魚的鮮度與煙燻入味很棒~~~比起手工牛肉、豬肉更為美味爽口
超級喜歡這個!!!
可頌烤的好穌但確不硬,吃起來脆口~只是碎碎會掉的有點困擾!
真誠推荐鮭魚給大家~手工豬肉與手工牛肉對我來說肉腥味太濃


義大利麵的麵條Q彈,調味上是還可以
因為紅醬是安全牌,吃起來不到絕頂好吃
可是已經是算不賴的水準,料也用得挺紮實唷!

我想,我完全迷上維那奇的三明治了..........

                                                               三明治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