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八月底開學後,每天的中餐我都不要臉的搭阿姨的伙
上班賺自己,在家吃住父母,外出靠阿姨...............
完完全全是個不折不扣的啃老族呀!(有什麼好開心的?)
跟阿姨的午餐約會,對我來說很重要呢~(因為又省下一餐的錢)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下課到阿姨的辦公室後
就有準備好的中餐跟水果供本小姐享用
但,上週可能阿姨也想不出來該吃些什麼~
於是大器的說要帶我出去吃飯!

又,上週東港迎王每天都有人在辦桌
我一直以為阿姨說要帶我出去吃~是要沾王爺的福氣吃免錢的
(靠夭呀!怎麼好好一個女孩子成天想吃免錢的飯XD)
結果不是呢~~~~而是來到東港麥當勞後面的一家老屋改的小店

白色的牆面在一堆老宅中相當的搶眼
但是,是家生意做得很低調的店~連扛棒都沒有

木框大門,搭配白牆~佐上綠葉
給人的舒爽是無法言語的,整體的感覺都相當有能量

一直以為是家這幾天才開幕的店
但阿姨說她已經來用餐過幾回
所以應該也開了一小段時間了
或許是故意沒有扛棒,才有神秘感吧!

推門入內,不像一般的餐廳一入內就看到櫃台
首先看到的是新舊的衝擊~
保有老宅風格的餐廳越來越多,老房子跟新元素的搭配很夯


要到櫃台會先經過這堵牆
巧妙的將原本老屋的舊牆保留下來
連在老牆上的鐵窗都保留了~

這屋中牆讓我相當喜歡
牆的一邊是用餐桌,另一邊是洗手間

改為餐廳後,把騎樓外推出去
保留下原本的老屋的牆面,真的超棒的構想!

從後邊拍往門口的樣子,屋內的綠化也做的很棒~
不會雜亂,且超健康舒服的Fu

上週東港瘋迎王,東港家家戶戶都擺著香案
當然,照片中的香案是為王爺所擺設的唷~


坐定後,老闆遞上了MENU~
菜色相當的多元,從台式到異國都有,從小炒到簡餐都有
真的超級包羅萬相的~


選擇太多,反而很難決定該吃什麼~
菜單是用A4紙影印的,整家店感覺還沒就緒
還是人家本就想用自己的方法做生意?!
店名也是在菜單上看到才知道.....
(離開前跟老闆索取名片,也沒有名片~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該吃什麼~
菜色多到很難下手!
最後,點了一個套餐,阿姨單點了一個單品拌飯~
套餐會附有飲料、沙拉(以及一個隱藏版甜點)

香草水當然是無料供應~
那杯綠茶是附餐的飲品(淡淡的,但不會澀口)

先上桌的是附餐的沙拉與隱藏版的甜品~
沙拉可選蔬菜或是馬鈴薯的,因為不是很愛吃美生菜
所以選了馬鈴薯的~~~~
而甜品菜單上沒有寫,可他就送來了............

馬鈴薯沙拉的美乃滋Too much,吃起來過甜膩,有很大改進空間
應該是芒果布丁酪一類的甜品就普普通通,特色不大~

接著我的餐來了~

其實,一上桌我就有點小失望~
因為在東港地區,這一份160元~份量真的不多!
飯的部分不夠Q軟,韓式燒肉的豆瓣醬味對我來說太濃~且偏甜
小菜部分都還不賴,但份量太少
柴魚湯很OK,清甜且順口~~~~~~


我覺得阿姨點的比我的划算好吃
這個拌飯90元,份量很足夠
口味上沒有剛剛那個偏甜跟豆瓣味太重的問題

所以~~~~來這邊不要點套餐XD

我覺得餐點的部分可能有其他不賴的
但我點的剛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只是依價格來看,份量真的太少了!!!
因為氣氛不賴,如果三五好友想喝咖啡聊天~倒很合適唷!

【星玥小食堂】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去可看到
     電話:(08)832-6996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1:00(週日、週一公休)

                                                                  東港小店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