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哈利波特第七集中文版終於在台銷售
引領企盼的波特迷也終於能狂熱的擁抱這部鋸作
但吳某這半個原始人不但沒預購,連10/20上市都壓根不知道!

10/20跟洪某在某個地方的某台電視看到新聞報導哈利波特上市
我才知道原來第七集在台灣終於上市了~~~
當下就想去買,但是想說我又沒預購....
搞不好去書局會撲了個空,於是就作罷!!!

說到哈利波特,其實吳某喜歡他的小說勝過電影許多
【電影我看過第一部後,再也不看~覺得想像空間全被破壞了】
我從第一集開始看,每一次都說等到前一集內容都忘光了
且每一次都說下一集不看也不買,要等全部出完一次把一套看完
但每一次新的一集上架,我就會心癢....
畢竟籮琳幻想中的魔法世界太吸引人了

上週日去補習的火車上
臨坐的女孩拿出一本熱騰騰的哈利波特在看
當天我又跟洪某說了一次我好想快看到第七集
雖然到第六集我就開始覺得有點〝歹戲拖棚〞了
但是這幾年來為這部小說花費的心力也頗多
自然想有始有終的把全七冊好好給看完!!!

這一個跟洪某說到想買第七集回來看
倒勾起我們的回憶
第六集的哈利波特,是洪某去買回來給我的
當時我一直好想買,但記得那是月底
窮的要死!!!
知道我有在看哈利波特的洪二少
還體貼的去買回來給我
我記得那天我還睡死在床上
睡醒就看見桌上有本〝混血王子的背叛〞了!!!

扯遠了....
總之直到洪二少收假前,都沒有人帶我去買哈利波特
我也有種『大不了老娘不看』的決心了
結果星期一回到林邊家裡,接到洪二少來電
搭捷運的他說~他臨坐的女生在看哈利波特!!!
我一整個再度燃起想看的心.....

昨天晃到我們林邊的金玉堂
想說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賣
果真有!!!且還量不賴多(難到鄉下人不迷嗎?!)
我就拿了一套,直殺櫃台
我不知道有沒有買貴或買便宜了~
總之我是買到79折....

因為今天有個飯局
早早就得從林邊搭車到高雄
昨晚也沒看太晚
今天搭火車也都在看第七集
說實在的,我覺得劇情有些弱了!!!
還好作者挺有心的,趕緊做個了結了.....

一直對哈利波特很不滿的地方
就是都沒有前情提要!!!
我的老天爺~一年前看的內容我早忘光了
個人有買的才5、6、7集
且我第5集的下冊不知道沒誰借走了,一直沒還我!!!
【如果借走的人有看到本文,請快拿來歸還】
我打算將1-4集也買齊
然後很無聊的整部重看一次!!!

                         這算心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