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拖鞋嚷著要買已經好久了
但到底為什麼可以忙到連出門買一雙拖鞋的時間都沒有?
這拖鞋是要買給S在台北的住處穿的....
因為他很忙,我也很忙~沒時間逛街一直沒買

S目前住處的衛浴不是做乾溼分離的設計
且當初房東重新施工衛浴時的師傅沒把衛浴地板弄平
所以總會有一小區塊有小積水
於是,一雙塑料的室內拖鞋相當必要...

叨唸著說要買一雙室內拖鞋,居然拖了好幾個月
S不是會自己去買拖鞋的男人
然,每回我上台北總是行程很滿會忘記
雖說前房客有留下一雙拖鞋,刷洗乾淨後勉強可以先使用

可是,這雙前房客的拖鞋是小小腳尺寸
每次只要看到S硬把大腳塞在這小鞋裡,我都有莫名火燃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的腳塞在小鞋子裡有說不出的窩囊?!


這回我終於記得幫他買一雙
室內拖鞋了
是在HOLA網路店買的,精挑細選後買All Clean EVA柔軟室內拖鞋
這款鞋的網路評價相當好,穿過的都說好穿
因為沒買過,不敢一次買多雙~先買一雙給S試試

這個鞋子出了相當多的顏色,還有女孩無法抗拒的桃紅色
但考慮到是要給S穿的,我就買中性的藍色
想說穿起來不賴的話,要再幫自己跟媽媽都買一雙

這個鞋子可不是一般隨便的鞋子
是有專利證號的獨特設計室內鞋唷~

超級輕、超高彈性、止滑效果佳、高度吸震及人體功學設計是他的主打
鞋子本身是簡約的外型,剛拿到真的覺的好輕薄唷~

在鞋中是模擬人體腳底掌紋的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腳腳

那個點點的按摩柔珠很舒服,可以幫助腳底邊走邊SPA~且透氣
鞋中的側邊有加高防護設計,更安全
更重要這個鞋是一體成型的,能減輕行走負擔

再來看看鞋底的部分

特殊波紋、防水凹槽的設計~有效吸震止滑
且這是MIT的良品,大家安心選購吧!

我覺得如果像年獸阿嬤一樣,一天在家時間很長
且還習慣整天都穿室內拖鞋的話,買一雙舒適安全的室內拖鞋很必要

我先穿穿看,真的好輕唷!!!
且穿起來好舒服~~~(只是我幫S買的是XL號,我穿比較大)

下回我要幫媽媽買一雙紫色的(紫色真的是中年婦女的愛)
題外話~我的腳真的好醜,腳趾還岔開......

S穿看看,尺寸剛剛好呢~

這樣穿起來順眼多了
之前硬擠小鞋不舒服又難看!

大家有發現S的腳真的很美嗎???
真想跟他換腳~~~~~~

這款室內拖鞋真的很推荐大家....
很輕巧又舒服,我要來買給媽媽跟自己穿
若您對該商品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特力屋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保護腳丫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