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前年剪了一頭秀麗短髮,之後不斷的越修越短...S終於爆發
下了禁修髮的好MEN指令(我莫名愛被掌控XD),他喜歡的是長髮
於是乎~我那一頭長很慢的頭髮如今也長了
  
已經是過肩的長度了,最近好想剪短~但怕被S過肩摔
除了頭髮長長以外,吳娃的髮量算多

很厚實的一大把!!!
頭髮長且髮量多~都是每天落髮數很高的指標
所以,每天洗完頭我的頭髮都扯掉好一些.....
回來住這一年,因為我的頭髮....爸通排水管N次了

先看一下我家的浴室~
這個浴缸自從我弟唸小一時踢破後,再也沒使用價值

(SORRY~我們家樓下浴室88水災後就刷不乾淨)
通常我是用來洗狗,把狗放裡面比較不會亂跑
接著~就是我洗頭習慣彎腰,往浴缸裡洗頭
一般的排水孔其實都頗大孔,擋不住頭髮
所以..........浴缸的排水管常被我的頭髮給堵住

基本上浴缸不太使用,堵住好像也不礙事
可是,堵住要洗狗就會很不方便~不小心狗就要泡澡了!
於是,老爸就常被我指揮來清通排水孔......

想說一直逼他老人家幫我清排水管很不孝
又,S喜歡烏亮亮的長髮~這問題未來搬入蝴蝶3也會碰到
乾脆就去買排水濾網比較實在...................
住鄉下要購買這類小物,最好的朋友就是HOLA網路店了
逛HOLA網路賣場,看到了UMBRA的海星排水濾網

一眼就喜歡了呀!!!!
UMBRA是一個加拿大品牌,由多位設計師一起設計實用生活家居品
在台灣也有很死忠的喜愛者,簡約帶著生活情趣的生活家居品
UMBRA給了生活不同的表情,我超喜歡!!!!
這回一共買了三個,一個綠要給林邊家裡的浴缸使用
另外兩個(一黑一綠)是未來蝴蝶3的兩間衛浴使用
(商品介紹頁請點→
)

相信喜歡生活用品代有趣味及質感的生活品味家~都會喜歡UMBRA的東西


像這類用色很飽和且勻稱的家居品,我本就很喜歡
可愛的造型及超實用的本質~都相當吸引我!

除了造型、顏色好看以外
東西的好用程度也很重要

這款濾網的五個角都有做吸盤的設計
可以穩穩的吸牢不亂跑~
邊緣的地方處理方式是貼合性很高的切面處理


大小的話大約有我一個手掌再大一些

用於稍大一些的排水孔也是很OK
中間還巧妙設計往上凸起,讓水一沖毛髮雜物可以堆於上方

不管黑色還是綠色,都好好看~
有不同的感覺,輔以我自己有稍稍幫不同空間用品配色
所以蝴蝶3要用的各選一個色!

收到物品後,就先將要放家裡用的一個小綠給貼上浴缸排水孔

密合度真的很高,吸盤的吸力也很棒
穩固的固定,才不會不小心毛髮又溜入排水孔洞了

裝好後,當天洗頭就看到效果了~

分明我前一天剛護髮,但天天騎車上下班還是很會打結
每每洗完頭都會有一搓頭髮離我的頭皮而去(這還是算少的)

海星排水濾網幫我很嚴實的攔住了毛髮們~Good Job!
幸好我頭髮很大一把,不然這樣掉老早要禿了

以後,洗完頭把掉落的頭髮從海星身上取下拿去丟
老爸就不用每隔一段時間又要來通水管了~哈

除了買UMBRA的海 星三個以外
還買了蝴蝶3兩間衛浴要使用的垃圾桶,一樣是選擇UMBRA

這種簡約的風格,用顏色去營造空間活潑感~很很很喜愛!
未來黑垃圾桶搭配綠海星在主臥衛浴,綠垃圾桶搭配黑海星在公用衛浴

兩個垃圾桶是不同款唷~一個是圓款,一個是窄型

窄型的相當滿意,放在馬桶跟牆中間的小夾縫剛好!!!
(商品介紹頁請點→)

應該蠻多人會喜歡UMBRA的生活用品吧?
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還考慮想買小飾品架耶!

參考更多優職商品,請點下方商品圖片唷~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HOLA網路店: 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現在到BloggerAds(http://goo.gl/ a3TsP),只要用少少的300Q幣,

就可以兌換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
上,
上萬種商品優惠等著你來兌換,動作要快唷!

                                                                             小東西,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