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娃很少發穿搭、飾品類文章,是因為身材很差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我跟一般女孩一樣,喜歡逛喜歡買喜歡美美的
但養年獸後,真的有好幾年時間都沒太多錢妝點自己
如果,超棒韓貨質感但平價能入手~該有多好!

唸書時代就養年獸,養狗的開銷很大
記得,養肚臍跟NuaNua前~衣服都從專櫃買
養了年獸後,真的長達好幾年沒買過專櫃衣服
連買小飾品的錢都不太夠,故過了好幾年邋遢生活
這幾年,經濟狀況比以前好一點點
能夠有些置裝的經費,就會多少對自己好一點

吳娃是相當喜歡買飾品的人,尤其耳環
近幾年流行韓貨,流行性高且質感好~但價格也驚人!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想要美美難道一定要撒大錢嗎???

在年獸家打滾久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呷好道相報」喜び顔文字素材
最近發現一家老闆自己跑韓國拿正韓貨的小舖-Pure Olivia
點進去本想說看看就好,可能又是拿韓貨亂開價的店
因為真的很多人拿韓貨都賣好貴,爆利大賺呀!
但,點入Pure Olivia一看,東西都很美且價格好平價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為了慰勞自己監工的艱辛,東西又好便宜~我就先下單啦!
1.jpg
S相當喜歡另一半打扮的美美,但我常是邋遢鼻血顔文字素材
現在平價就能美美,S說要幫我買單~我就點了一堆貨
大家想妝扮的美美的,正韓貨也可以很便宜啦!

不同一般的韓國拿貨的小舖,這家Pure Olivia挺有自己的風格
2.jpg
連包裝用的夾鏈袋都是自有的,還是用厚的~質感很好!
我想,是因為他們也拿很多好質感童裝~為了包裝衣服所設計的
這個袋子留下來,外出裝東西好好用呀!!!
他們家的童裝也很棒,吳娃的堂姊買了一堆都好滿意~且直誇便宜
3.jpg
且,賣家有沒有貼心從小細節就能看出來
我買了不少耳環類商品,居然還附上了酒精棉片~so sweet

許多臉書及網拍上的小舖,出貨都沒有明細
可是Pure Olivia是有附上明細的小店喜ぶ顔文字素材
3-1.JPG
是說~我真的買好多好多,但因為單價便宜
沒花很多錢就是了......且是S買單!

在外包裝上用心,在每樣商品的包裝也很用心
4.jpg
都是細心的單獨包裝,怕壓壞的耳環類還有氣泡袋裝妥
在包裝上,Pure Olivia還提供多種質感的包裝方法ノシ顔文字素材
4-1.jpg
若是要送禮用的,也可請他們幫忙客製包裝~是免費的服務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因為吳娃真的裝潢忙到快變瘋婆~
這次找到平價正韓飾品,就掃了一堆貨
5.jpg
我要當美美的工頭~~~哈哈哈
最喜歡的耳環買很多,近來喜愛的簡約項鍊也買了幾條
很少會用的髮飾更掃一堆,是為了要更美
S說我很不用心整理頭髮,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好好打理那頭亂髮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回的大批戰利品....
6.jpg
這四款項鍊我都相當喜歡,簡單且搭配性很高
更重要的是這四條沒有一條衝破200元耶!!!
可見~我之前買的韓貨都被貴了(哭)

髮飾類更是多,其中有買幾個是要送大家的~本文文末別錯過ノシ顔文字素材
7.jpg
因為我不是很勤勞,每天都用綁帶把頭髮紮起來
S很受不了我都不整理好頭髮,他覺得可以紮馬尾~但不要永遠都同一條髮束
於是,這回我買了很多髮夾,是要用來整理亂髮以及幫馬尾加分的利器

耳環一直是我最愛買的飾品
8.jpg
我的耳環相當多,已經集滿好幾個小格收納盒了!
但仍是相當喜歡買耳環~因為耳環很能當整體造型的小亮點
再耳環方面,我喜歡這種小小簡單可是能被看見的小驚喜款

不專業的分享三天的Pure Olivia飾品搭配
7/4那天,中午跟一個長輩有午餐約會在四四南村
9.jpg
當天我挑了一件蕾絲上衣,在飾品方面就挑的氣質些
極簡的黑鍊微笑項鍊、粉膚的踢型耳環、微粉的雪紡大腸圈~
因為吳娃有三個耳洞,我都會習慣買一些組合式耳環當搭配
這回在Pure Olivia看到這個max5款的耳環馬上手刀訂下
選用上中的粉色圓型賺小鑽耳環搭配粉膚踢型耳環
10.jpg
簡約一直是我喜歡的樣子
極簡的小物中,找出不同style
這樣搭配,不是也挺氣質呢?!
11.jpg

不得不稱讚他家的大腸圈,我單用這大腸圈綁髮
12.JPG
經過一整天,它都沒鬆掉~還是很緊的把我馬尾紮好高!
因為許多大腸圈都會滑掉,我不買大腸圈很久了
這回給Pure Olivia的大腸圈一個機會,果然沒失望

7/5的飾品選了這些~
13.JPG
當天衣服是穿長的藍色素長洋裝
就跟洋裝搭配同色系的小飾品
第三個耳洞是用max5的下左那個小金球搭配~

那天約了窗簾廠商要確定窗廉布色
下午還有系統櫃要來下料
14.jpg
我要當美美的工頭小姐~~~
這條紙飛機項鍊我一眼就喜歡
很童趣也很有自由飛翔的舒暢融在裡邊
15.jpg

那天奔跑了一天,好熱呀~
下午把頭髮紮起馬尾,將髮夾給改到馬尾上遮住醜醜髮束
15-1.JPG
S看了也說這樣好看有質感多了~
不然我以前是多沒質感,哈哈哈哈

7/6是我們的家庭賣場日
這天S休假,要去內湖特力屋結清沙發跟床墊的費用,順便要買熱水器
但是,每到週末房東就來靠夭說狗很吵....所以我們要把年獸也扛出門
16.JPG
因為要帶狗,那天裝扮比較休閒
但也算跟S約會(雖有小跟班),我仍是選了個很可愛的髮飾
項鍊跟耳環不改我的簡單風格,但這一天全部都挑選用玫瑰金的飾品
17.JPG
硬版緞面蝴蝶結髮夾台灣不常見,相當特別~花色很活潑可愛
這兩款耳環都是吳娃完全會愛不釋受的款,簡單可是有亮點!

18.JPG
今天的飾品這樣配,搭著簡單的T恤跟短褲~就很棒!

19.jpg
髮飾可以這樣用,
當然,也可跟不耐熱的我一樣~
20.JPG
搭配髮束綁馬尾後夾上,遮掩了醜醜法束
這樣後面看過去很好看~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不綁髮
我的髮夾本來就是買來美化我的馬尾的啦!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21.jpg
年獸應該覺得麻麻美美,他們出門也有風吧?!

把自己裝扮漂亮,會莫名對自己更有自信
且另一半也會更喜歡自己
S看我出門前忙著把自己弄美美,他也很喜歡這樣
女孩們,讓自己美美為自己也可以讓另一半更愛妳!
現在,妳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買到超加分的飾品囉!

【好質感的Pure Olivia送給妳】
這是我自己買自己挑的髮飾,但髮飾真的買很多
為了謝謝大家有支持吳娃,決定本文送兩個髮飾
(下回的飾品分享文還會送~因為質感很好,想全部分享)
22.JPG
補 
請於本文留言處,完成下列的動作~
將於7/10晚間抽出一個幸運兒帶走這正韓美髮飾
‧商品的名稱:(以Pure Olivia粉絲團品名為主,兩個均要)
‧公開分享Pure Olivia粉絲團於您的塗鴉牆(請貼臉書URL給我)
‧可以聯絡您領獎的e-mail:

開獎囉~
因為有人佔了好幾個序號
所以為了方便,我於留言下方有整理一個新的序號
共10位去抽,開獎如下,謝謝
page  

【Pure Olivi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OLIVIA(到相簿找商品)
    網拍:
    ◎目前有飾品跟童裝,傳說七月中會韓國連線~我要鎖定!

                                                                           平價又質感的韓貨。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