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忙著搬家,一團亂的好累好忙
但是仍沒忘了孝親這回事.......
話説林邊家裡的沙發因為怕淹水是買很爛的合成皮
到了夏天就悶熱不透氣相當難耐
爸爸又很愛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加上我們林邊家是西曬的房子,常看他相當難受

因為新家還缺一些東西須要採買
常去了特力屋一趟又有東西忘了帶回
就乾脆網路店購買,順便幫爸爸買了一個植草透氣座墊
八月第一週要回南部,順便帶回去當父親節禮物(大誤)

因為還沒帶回去,先用蝴蝶3的沙發示意
只是,蝴蝶3是買全真皮沙發,透氣性頗好
1.JPG
總是有加上草蓆會更涼爽
之前林邊家是有涼蓆,但用太多年都鬆脫了~去年被我丟了
害爸爸今年找不到,又一直忘了買...一路熱到現在都要八月了
還好我很孝心的快幫他買了一張新的
2.JPG
選的是「大和3D彈力植草透氣三人坐墊
商品的相關購買資訊請點→

因為是要放到林邊家的L型貴妃椅那邊給爸爸躺
3.JPG
所以我考慮了一下,還是買三人坐的長度
如果太長就往椅子邊緣垂下也還好吧?!

這款是用植物纖維去做草絲編織的
織的相當的細緻不會卡肉
因為我林邊家西曬,夏天很熱~我們從小就有用涼蓆的習慣
用過很多涼蓆是會卡肉的,有時會被夾的哀哀叫呀!!!!
4.JPG
在背面的部分,設計為3D彈力網
坐起來會有一個緩衝更為舒服
5.JPG
因為林邊的沙發很爛,多一個3D網的緩衝效果~希望爸爸更舒服!

我自己是覺得一般的涼蓆效果都不錯
但就是要挑不會卡肉的
之前買給年獸的冷凝墊也蠻好用,但爸爸喜歡草蓆類
6.JPG
所以我這回才挑這個買給他老人家
下週末回家帶回去當父親節禮物,再包個紅包剛剛好

又,其實這款真的還挺好坐的
7.JPG
我自己有試了一下,自然是比直接坐沙發來得涼一些
且因為織面很細,做起來也不會說硬硬刺刺不舒服
只是~因為我們蝴蝶3的沙發是S的寶貝
8.JPG
我想,他不會同意我放這個的~哈哈哈哈
我是最少坐沙發的人(哭哭)
下面這兩頭都還比我常在沙發上休息.....
9.JPG
馬上的就來試看看~
兩個小主子好像挺滿意耶!

嗯~~~看來是真的不錯
10.JPG
舒服到眼睛瞇了呀!!!哈哈~
只是,為何最近都是NuaNua瞇眼?!

◎最後一樣提醒大家,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

1454973432  

特力屋網路店:http://www.i-house.com.tw/     
※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請點→

 
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感恩!


                                                                    實用的禮物很好呀!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