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開始蜜月是想去歐洲,但在婚前意外買了房並裝修
所以....就直接跟歐洲說掰掰!
忙完房子忙結婚,最後兩人都想去渡假放鬆
一開始是鎖定關島,但S太想去瘋狂SPA就改為去BALI

雖說吳娃喜歡自助,但是我還沒有全自助經驗
玩的部分我喜歡自由,但出國前的機票、酒店...我偏向方便就好
畢竟生活裡有很多事要忙,沒能一直自己查詢訂購
這回的HoneyMoon的機+酒下訂前,我比較了許多的旅行社
後來看到SUKA BALI的網站,還頗為喜歡他們的調調

經過電訪與接洽後,相當滿意對口Ashely的熱情與周到
Bali是一個觀光熱門區,住宿因為國外觀光客多~相對價格高
我們的預算有限,且想說出去渡假放鬆又不想住太爛
並,跟S討論後~決定是去6天5夜
本人又忙到八月底才開始請旅行社報價
因為婚假一個月內要請完,我們10/8前一定要請完
這個時程真的很趕很逼!
且十月初又卡到對岸的10天連假以及一個國際會議在BALI

總之,在那樣不利的前提
輔以我要求3天酒店+2天的獨立永池Villa...均需要乾淨且不可老舊
SUKA BALI的Ashely還是竭盡所能的幫我把機+酒搞定了

匯了訂金後,收到了合約內容及出入境資料等....
1.JPG
從溝通再到收到資料的這個階段
就覺得他們好貼心也很有經驗
雖說我只是買機+酒的旅客,行程的規畫跟討論Ashely都相當熱心幫忙
也知道我是要去蜜月的,更是給我一些方向跟建議
像行程我希望完全空白,到當地在決定
她說這樣很ok,出發前會給我一張sim卡
之後我需要當地服務或幫助,跟當地負責人或台灣對口聯絡都可以
這樣就解決了我想自助又不想先做煩鎖功課的問題了!
2.JPG

出入境資料都幫我們填寫好了
這是透過旅行社訂機+酒的好處,我真的超不愛自己寫
3.JPG
且因為很多國家不見得標中文,看不懂也無從填起
SUKA BALI的行李吊牌我還頗喜歡,雖然簡單可是很好辨識
雖說我們的行李箱都有行李吊牌了,我仍是把這兩個別上
且顏色好討喜呀!!!!!

最貼心的是這個小冊子
裡面詳細的寫著到BALI旅行要注意的點滴
從台灣出境一直到回國要辦離境等都有詳細說明
4.JPG
還有一些當地旅遊及SPA的推荐
以及地圖及景點的分布等~相當貼心
5.JPG
最後是我們的航班資料及祝宿資料等放在後邊
這小冊子用一個不織布拉鍊袋裝
這袋子還能運用來裝旅行用的小ml保養品呀!!!

最最貼心的是這個...................
6.JPG
一個BALI的轉接頭直接送給你!
這東西是小東西,也不貴
但是會想到這一步,真的相當的體貼
我不是很開心免費得到這個東西(但其實免費還是很開心)
而是他們的周到跟體貼,會讓你很放心的交給他們

是說..................
我也是意外在茫茫網海中找到這家的
也還沒真的出發,且我不是買行程
到底實際的服務如何~就要等出國再看實際狀況(誤)

----------------------
※吳娃跟S的蜜月日期-9/29~10/4
  來回均搭乘長榮班機(團體優惠票,限定周日出發)
  去:10:15--15:15
  回:16:15--21:30

  住宿:9/29-10/1The Stones/Deluxe Pool Room
                               ‧每日早餐
                               ‧1次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
                               ‧1次60分鐘峇里島式按摩
                               ‧免費使用網路
                               ‧免費使用健康俱樂部設施
                               ‧免費進入兒童俱樂部(?)
            10/1-10/3:Jerami Villa/1 Bedroom Pool Villa
                              ‧每日早餐
                              ‧迎賓水果籃
                              ‧房間內鮮花佈置
                              ‧1次浪漫燭光晚餐(+1杯白酒或紅酒)
                              ‧1次2小時SPA療程
                              ‧1次免費冰箱飲料
                              ‧每日下午茶
                              ‧免費使用房內網路
                              ‧免費交通到Seminyak、Legian&Kuta區

        共6天5夜,機+酒一人36500元
           
對我來說沒很便宜,但在我開出來的預算內~
           
且酒店跟Villa看起來都還挺不賴的!

◎SUKA BALI網站:http://www.sukabali.com.tw

                                                              整個結婚只期待蜜月。

峇里島蜜月自助行相關文章:
BALI。[HoneyMoon] Day1,為何買不起商務艙?
BALI。[HoneyMoon] Kuta區住宿-The Stones
BALI。[HoneyMoon] Day2‧The Stones的峇里島式SPA
BALI。[HoneyMoon] Day2‧Kuta-Legian~峇里島鬧區逛大街
BALI。[HoneyMoon] Day2‧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
BALI。[HoneyMoon] Day3‧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I MADE JONI 髒鴨餐到底有多髒?
BALI。[HoneyMoon] Day3‧象洞 Goa Gajah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皇宮、傳統市集
BALI。[HoneyMoon] Day3‧烏布 Naughty NURI'S Warung 淘氣諾利烤肋排
BALI。[HoneyMoon] Day4‧水明漾(Seminyak) Jerami Villa
BALI。[HoneyMoon] Day5‧峇里島人公認最好吃的烤豬飯-馬連先生Pak Maleng
BALI。[HoneyMoon] Day5‧金巴蘭(Jimbaran Beach)浪漫夕陽、燭光晚餐
BALI。[HoneyMoon] Day6‧好吃的尿尿小童→打道回府

美甲。[台北內湖] CH Essence‧渡假風十足BALI蜜月光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